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1-10 14:58:06 阅读:
2019,与城市共兴进!
\
\
\
“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兴进物业形象展示实拍图
 
2019年1月5日晚,由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政府主办、兴进集团承办的“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桂林大剧院隆重举行,百余名迎宾礼仪、保安,以及盛大的红地毯欢迎仪式都为这场高规格、高水平、高格调的音乐会更添几分庄重。
整场音乐会将高雅艺术融入城市文化,奏响新年乐章,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艺术中喜迎新年。
 
 
\
桂林大剧院大堂实拍图
 
致敬城市,兴进集团以一场高雅音乐会作为今年惠民演出活动的开篇,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尊重城市的每一寸土地,2019年兴进集团奏响新乐章的同时,也将为城市人居带来更多的优质项目和产品,与城市共兴荣、共奋进!
 
\
 
“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现场实拍图
 
此次音乐会可谓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回馈市民的典范合作,也是打造高新区、七星区文化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是送给桂林的一份文化大礼,同时亦表达着兴进集团深耕桂林多年的感恩情怀。
 
 \
桂林国家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周敏上台致辞
 
\ 
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上台致辞
 
音乐会开演前,桂林国家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周敏和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分别上台致辞,向全市人民致以最美好的新年问候。
 
 
\ 
 \
“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现场实拍图
 
此次“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由欧洲乐坛最具声望的顶尖交响乐团之一——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登场献艺,特邀奥地利著名指挥家乔治·尼库洛夫执棒,维也纳杰出小提琴演奏家保罗·席尔瓦、男高音歌唱家鲁卡·古德基等联袂演出。
 
\ 
奥地利著名指挥家乔治·尼库洛夫

 
\ 
男高音歌唱家鲁卡·古德
 
 \
\
\
“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现场实拍图
 
整场音乐会在激情欢快的世界名曲《卡门》序曲中隆重拉开帷幕,随着悠扬的旋律,演出渐次展开。紧接着,演出曲目既有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比才的约翰•斯特劳斯的《蝙蝠》序曲以及费朗兹·莱哈尔的《维利亚之歌》等国外经典名曲,也有《梁祝》、《茉莉花》、《我的祖国》、《红色娘子军》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名曲上演。一首首经典的、世界水准的乐曲不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高涨,赢得数千名观众热烈的掌声。
 
 
\
“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现场实拍图
 
文化,是兴进集团产品生命的精髓,也是兴进集团扎根桂林的力量。从2012年起,兴进集团盛情邀请国际顶尖、知名的交响乐团莅临桂林,在每年的元旦前后为桂林市民奉上一场高端的文化盛宴,现已发展成为重要的文化品牌之一,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喜爱。今年,由兴进集团承办的“桂林兴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又再一次为桂林奏唱起欢快的新年乐曲,点燃梦想的激情,让大家在铿锵旋律中以昂扬姿态迎接新一年。
 
 \
兴进集团旗下部分项目实景图
 
二十二载厚土深耕,初心不改。兴进集团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从创始之初就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旧城改造,在中山路、临桂新区、福隆园、塔山片区的改造工程中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匠心打造了桂林人居名片—兴进·漓江郡府、屹立世界的人文顶著—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等经典项目,将桂林文化与建筑完美融合,改善漓江风貌,提升桂林人居新高度。
 
2019年,兴进集团砥砺前行,勇担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保护漓江生态环境、传承和发扬桂林历史人文、改善桂林城市人居,并向社会推广各类文化艺术,浸润城市文明。
 
2019,与城市共兴进!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