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温暖随行——碧桂园伴您回家!

2019-01-24 15:30:13 阅读: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甜蜜的牵挂,也是人世间最冗长的思念。抢票,乘车,归乡,这是漂泊在外的人一年中最热切的时刻。回家过年,是长久的等待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甜蜜的牵挂,也是人世间最冗长的思念。抢票,乘车,归乡,这是漂泊在外的人一年中最热切的时刻。回家过年,是长久的等待,是抑压在心里的渴望,更是一年漂泊后的心灵慰藉。

1月21日,一年一度“地球最大规模人口迁移”——春运的大幕已经拉开。在这场季节性人口迁移中,漂泊的游子在外奋斗了一年,终于乘上归家的列车。碧桂园广西区域2019“平安春运·温暖随行”返乡公益活动正式开始,除了您的家人外,我们也在为您守候!
 
\

 
为让广大漂泊在外的游子回家路途更加安全顺畅,碧桂园广西区域在南宁、桂林、柳州、梧州、贵港、玉林等14个地级市汽车站、动车站、加油站等返乡人流密集入口设立55个春运爱心驿站,为返乡人群提供暖心服务。
 
暖心服务指南
·暖心热粥(白粥/八宝粥/玉米粥)
·暖心热饮(开水/姜茶/罗汉果茶等)
·暖心干粮(泡面/饼干/糖果/面包/红薯/玉米等)
·暖心车辆维修、急救服务
·手机充电器、电取暖器服务、提重物服务等
 
\(图为碧桂园爱心服务站)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杯热乎乎的姜茶、一次帮提重物......碧桂园广西区域爱心志愿者们把暖心的事情汇聚在一起,赶走冬日的严寒。志愿者小张,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加入到这个公益活动中,他说每个人都是平安春运的守护者,每次能尽绵薄之力帮助返乡的群众,缓解他们的路途疲劳,心里很开心。
 
\(图为碧桂园志愿者在梧州客运站送上姜茶)
 
\

 
同时也欢迎更多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进来,让暖心服务在每一个爱心驿站点亮,为游子解决归家的困难,让城市更有温度,冬天更加温暖。
 
碧桂园广西区域暖心驿站点如下:
 
南宁
上林东运客运站,一桥客运站,宾阳芦圩汽车总站&宾阳动车站,南宁金桥客运站,安吉高速收费站,南宁江南客运站。
百色
百色动车站,田东客运站,田东北站。
柳州
鹿寨高速路口,来宾动车站,象州汽车站,武宣车站。
桂林
兴安火车站、荔浦汽车站、平乐汽车站、桂林北火车站
玉林
博白高速路口,玉林火车站,兴业火车站&汽车站,容县城南客运站,容县高速路口。
河池
金城江区城西站,金城江火车站,宜州区汽车总站,宜州区火车站。
梧州
梧州高铁站、汽车南站、梧州金晖车站(汽车总站)、梧州火车站、岑溪汽车总站、岑溪探花汽车站、藤县高铁站、太平汽车站、太平商业中心门口、蒙山汽车站贺州。
崇左
崇左市区高速路口,龙州汽车站。
钦州
汽车总站,汽车北站,钦州火车东站。
贵港
桂平市高铁站,贵港市汽车南站。
北海
北海南珠汽车站,合浦县火车站。
贺州
贺州高铁、贺州客运站、钟山高铁、钟山客运、富川客运站、同古服务区、钟山信都二级路
 
让我们收拾行装,一起踏上这最美的回家之旅吧!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