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成地产拿下桂林北绝版地块,打造北城市芯门户

2019-03-02 11:43:00 阅读:
2019年2月28日,灵川县土地储备交易管理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广西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位于八里街八

      2019年2月28日,灵川县土地储备交易管理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广西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位于八里街八定路以南、福利路以东S8A1号地块的24311.23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总面积为24311.23平方米,成交总价为人民币肆仟叁佰捌拾万元4380万元)。

\\

作为广西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驻桂林的项目,筑成时代春晓周边公共配套设施完备,交通便利,属于闹中取静的桂林北核心的稀缺地块。随着桂林北的不断发展,该区域将成为桂林人民关注的焦点。

      项目地处于桂林北站高铁经济产业园内毗邻桂林北站西广场,是高铁经济圈核心,该区域是集客运商务交通圈、商贸物流集散地、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功能区,未来将形成西南最大的综合性客运枢纽,是桂林北芯门户,也是桂林城市新封面。

\
 

      项目距离桂林北站仅500米,步行5分钟可到达北站;距离桂林西站10分钟车程;距离桂林汽车客运北站5分钟车程 。

      环城高速路自驾出行5分钟内就能上高速,40分钟就能到达两江国际机场;福利路往北链接G72泉南高速、绕城高速路口。柳州、梧州、南宁、避开了所有的拥堵让您出行更加方便。

      建好后,乘云轨出行到老市区七星、叠彩区5分钟车程,到临桂新区需要15分车程,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让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
 

      该地块2公里半径范围内教育和医疗、商业等配套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教育方面有师大附中、十九中、定江中学、宝路小学,商业方面有恒大广场、叠彩万达、乾景广场,沃尔玛商圈,医院方面有八里街医院、310医院。
      随着城市版图不断扩大,市区土地供应持续紧张,桂林北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桂林高铁北站的落户,为桂林北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在桂林市“十三五”中心城市产业组团规划中,这里将构建“城北商贸组团”,大力发展商贸物流和智慧产业,建设站前经济商圈,打造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和广西发展高铁经济的先行区。
      依靠高铁优势,桂林北将重点打造“商贸商务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电子信息现代物流集聚区”,形成高品位、上档次、有规模的商贸物流业态。
      该地块将被打造成为桂林北6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筑成时代春晓。
\

      圈定桂林北60万㎡生活版图,集高端住宅、精品公寓、主题街区、精品泛会所、酒店于一体的城市多元综合体。筑成时代春晓落户于此,给该区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必然成为桂林北芯门户,开启桂林北的新时代。
 
60万㎡东方智美大城
全球火热预约中
 高铁旁云轨上,便捷无忧
 89——160㎡板式臻品
 现预约1万抵5万
更享95折开盘钜惠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