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大都会·滨江艺术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临桂再添新地标

2019-03-03 10:57:21 阅读:
2019年3月2日,万达大都会·滨江营销中心在众人们的期盼下拉开了帷幕。这座外形如艺术馆般的营销中心,在揭开幕布的那一刻,已注定惊
      2019年3月2日,万达大都会·滨江营销中心在众人们的期盼下拉开了帷幕。这座外形如艺术馆般的营销中心,在揭开幕布的那一刻,已注定惊艳桂林。
 
不负久望,惊艳亮相
      建筑是城市的立体名片,作为城市运营商的万达,回应时代的召唤,颠覆人们的想象,将山水元素和现代建筑美学巧妙糅合,打造了一座新桂林城芯之上的艺术筑品,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夜幕下的万达大都会·滨江营销中心)

     上午九时许,万达大都会·滨江前广场上千万级超跑炫酷集结,依次排开,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营销中心门口聚满市民和客户,千人争睹超跑巡城的盛况。
\

     当营销中心围挡大幕落下的那一刻,人们对如同城市艺术馆的建筑亦是赞不绝口。
\(营销中心华丽启幕)
\(工作人员为来宾介绍项目情况)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争赌项目风采)
 
以“都会”为名 助推城市华丽转身。
      早在2018年10月17日,万达地产集团在临桂一举拿下6块土地,强势布局新桂林,展示了万达深耕桂林、同步城市发展的决心。
\

     容积率仅2.5的万达大都会·滨江,以高端低密规划,让建筑礼让风景,楼间距高达200米,采用板楼设计,南北通透,客厅主卧全南向,全明户型让业主免受桂林潮湿气候的影响,尽享阳光生活。
\
 
      1.5万平方米中轴园林,650米贯穿全社区区的健康跑道、全龄段的儿童成长乐园、为长者设计的专属关怀区、4个阶段29大项的严苛质量检测体系……从选材构筑到空间铺陈再到景观打造,万达大都会以严谨的筑就方式,营造匹配当代精英人群需求的人居空间。
\
 
      与万科物业联手,根据精英人群的需求定制专属的“睿服务3.0”,提供24小时热线、智能APP社区服务平台、专属管家、长者服务等,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为城市精英营造尊贵便利的都会生活享受。
\
      作为万达地产集团首进临桂新区的项目,万达大都会凝聚了万达对都会生活美学的探索与深度思考,结合不断变化的人居需求,以一个城市级的都会生活圈致敬新桂林,为“大都会时代”的巅峰生活起笔立序,助推城市华丽转身。
      万达大都会·滨江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启,欢迎参观咨询。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