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7家地市报社长、总编辑莅临崇华中医街考察

2019-03-07 18:53:52 阅读: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2019年会长会议暨走转改活动在桂林市举行,3月6日,出席活动的全国17家地市报的社长、总编辑及多家媒体单位代表莅临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2019年会长会议暨“走转改”活动在桂林市举行,3月6日,出席活动的全国17家地市报的社长、总编辑及多家媒体单位代表莅临信和信·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大中华养生谷)考察,体验中医保健养生项目。
 
\信和信集团总裁黄海浪(右二)向桂林日报社社长覃澍(左二)及媒体嘉宾一行介绍产业园工作
       信和信集团总裁黄海浪,集团总裁助理张家玮陪同桂林日报社、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渭南日报社、三峡都市报社等17家地市报的领导嘉宾一行40多人,考察了崇华中医街健康生活体验馆、国医大师馆、少数民族医馆、中医特色养生馆等。
 
\媒体嘉宾一行了解信和信·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的规划布局
 
\考察期间,媒体嘉宾们还在崇华中医街各医馆内参观,饶有兴致地体验中医保健养生项目。
 
\信和信集团总裁办副主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品牌建设与活动组织中心副总经理王振宇(左)为嘉宾介绍崇华中医街
 
\媒体嘉宾在辰善医馆体验手法复位颈椎、腰椎保健项目
       嘉宾们高度肯定信和信集团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信和信·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始终坚持高站位、高起点规划推进建设,在发展大健康产业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后续将把信和信集团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模式和经验在全国宣传推广。
 
\媒体嘉宾一行到崇华中医街参观考察
       信和信·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崇华中医街)作为“全国首批十三大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重点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号召,传承崇华医学会“振兴中医”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家级中医药文化品牌、中医文化面向世界的新窗口,致力于宣传传统中医药文化,增强民众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