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北城市地标明日初现,城市封面揭开神秘面纱

2019-03-15 19:05:15 阅读:
据《2019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文件显示,桂林市有66个重大项目纳入自治区层面,其中新开工项目9项、
\
      据《2019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文件显示,桂林市有66个重大项目纳入自治区层面,其中新开工项目9项、续建项目46项、竣工投产项目5项、预备项目6项,涉及投资155.7亿元。  
       那么重点来了,在新开工的9个项目中,桂林城北几乎占了一半。桂林北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桂林高铁北站的落户,为桂林北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
       作为桂林的北大门,依托高铁交通枢纽优势,以八里街工业园区建设为主战场,加快推进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西园)建设,同时利用与桂林“同城化”发展加大招商引资,以“桂林北新城”的姿态融入了桂林城市圈。
      在这个核心的高铁商业圈新起了一个优质的项目,坐拥桂林火车北站、桂林西客站、桂林西货运中心、桂林动车所,国道322线、衡昆高速、泉南高速、包茂高速穿境而过。
\
        湘桂铁路、贵广高铁“任督二脉”的打通,奠定了城北“两铁三高四互通、一城四站两枢纽”的交通新格局,形成了至广州、长沙、贵阳、南宁四个省会城市3小时生活圈。
        随着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城市框架的拉伸,“桂林北新城”加快融入主城区。
        曾经,北方人蜂拥去海南避寒过冬;而今,人们纷纷到桂林北养生置业。投资桂林北,已经成为“后海南时代”一个新的移居潮流。
\
     而桂林新商贸中心、粤贵黔湘经济枢纽、文旅中心的功能定位,更是强有力的支撑着城北成为桂林一个生机勃勃的发展极。
\
       筑成·时代春晓作为广西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筑品,项目位于桂林北门户,粤桂黔高铁经济产业园桂林园核心区内,紧邻未来西南最大的综合性客运枢纽——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不仅仅拥有绝佳的区位优势。
       项目未来更依托划高铁站、云轨站、客运站便捷交通网络,10分钟进入高铁站,20分钟直达市中心,30分钟到机场,3小时链接粤港澳大湾区等全国繁华都市,可以这样说项目所处的位置就是桂林北之芯。
\
        项目占地162亩,规划有唐樾府、金悦府、澜悦府、桂林春晓中心、桂林春晓广场五个组团。
       以打造桂林北城市新门户、城市新封面、城市新地标为目标,圈定桂林北60万方生活版图,规划打造集高端住宅、200米五星级酒店、3万㎡文旅购物中心,3万平米休闲文化街区,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社区图书馆、文化会所于一体的60万㎡城市文旅综合体。
        在规划上项目采用点板结合的建筑布局,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的梯户结构,实现了最大化的楼间距,人车分流的设计,也充分体现了筑成以业主的安全和便利为本的发展理念。
       时代春晓在户型设计上,除了户户享受南北通透,充足采光,三面宽朝,舒适的尺度以外,加入了入户花园、大飘窗、大观景阳台等功能空间,89-165㎡三房至五房,户型方正实用、尺度开阔、高拓空间设计,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营造出城市难以复制的东方智美空间。
      筑成时代春晓,正逐渐成为桂林北的城市封面,也是地标门户。
      3月16日,筑成时代春晓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让我们共同鉴证,桂林北芯门户的诞生。
\
春晓花开,绽放桂林
3月16日
筑成·时代春晓营销中心启幕盛典
暨天际边上的智美花园华丽绽放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精美礼品/精彩表演/民俗美食/大奖豪礼 
活动时间:
3月16日上午9:00-12:00
活动内容:
城市百花展、古风民乐演奏、
二号码头乐队、劲歌热舞、舞狮采青
活动美食:
冷餐、糖果点心等精美食品免费品尝
有奖问答:
参加抽奖最高可获价值6000元的华为mate20Pro手机一台
到访有礼:
到访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预约有礼:
当天成功预约砸金蛋领礼品外再送品牌家电。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