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资20亿!桂林光大云创谷项目落户灵川!

2019-03-22 09:43:34 阅读: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陈静 通讯员阳宁红)记者从灵川县有关部门获悉,桂林光大云创谷项目代表与灵川县人民政府近日在自治区人民政府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陈静 通讯员阳宁红)记者从灵川县有关部门获悉,桂林光大云创谷项目代表与灵川县人民政府近日在自治区人民政府礼堂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灵川县。

 

  据悉,桂林光大云创谷项目由广东光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面积300亩,是一个“产城人文旅”融合发展的区域性标杆产业园项目,致力于为新一代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旅游生态等智慧产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全要素的创业成长服务,打造集专业化服务功能、创新型孵化功能、多资源聚合功能、产学研转化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双创平台,成为本地区智慧产业人才培养及技术研发应用、产业化的示范基地。

 

  2018年,灵川县先后与中投双创、绿城集团、光大集团、碧桂园集团、太平洋集团等70批次来访客商进行了对接洽谈,目前共有深圳华强集团方特文化科技产业项目、绿地集团等在谈项目46个,有效增强了县域经济的发展后劲。全年全县引进外资项目1个,协议总投资额5500万美元,实际到位资金3600万美元,完成引进外资任务的130.9%;引进市外境内新建或增资项目31个,协议总投资额192.11亿元,区外实际到位资金80.32亿元,完成市下达年任务指标78亿元的102.97%。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