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桂北新时代,巨匠合鸣注入“新”活力

2019-03-30 16:42:34 阅读:
政府前瞻规划之下市政、产业加速完善这个桂林最低调的片区发展势不可挡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而目前板块大鳄云集更暗示着投资机会来临(注:本
新城安厦·大都会

 

政府前瞻规划之下

市政、产业加速完善

这个桂林最低调的片区发展势不可挡

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而目前板块大鳄云集

更暗示着投资机会来临

新城安厦·大都会

(注:本文桂林北大门泛指叠彩、灵川一带)

打造桂林北新城,北大门时代来了

灵川东、南、西三面环抱桂林市,作为桂林北大门的灵川被委以重任,将实现与桂林“同城化”发展。

在已公布的《桂林市经济体制改革“十三五”规划》中显示,为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建设以桂林主城区为中心,全州、荔浦副中心城市为支撑,加快实现灵川、阳朔与主城区同城化发展步伐,完成荔浦县撤县改市工作,加快全州撤县改市步伐。

如今,荔浦撤县改市已成为现实,而灵川、阳朔同城化工作也将得到实质推进。在2019桂林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市长秦春成明确指出,将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灵川与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打造桂林北新城。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打造百亿商贸园区,桂林北强势崛起

在桂林市“十三五”中心城市产业组团规划中,将桂林北大门叠彩构建“城北商贸组团”,大力发展商贸物流和智慧产业,建设站前经济商圈,打造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和广西发展高铁经济的先行区。

日前,叠彩区站前片区已被纳入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西园发展规划范围。2019年,叠彩区将打造针对性强、层次分明、规划标准高、招商起点高的投资超两百亿元的商贸园区。

据悉,叠彩区百亿商贸园区规划在芳华路以北,漓江以西,八里一路以南,铁路以东片区约4平方公里范围,预计总投资超两百亿元。核心项目包括已建成的万达、恒大、联发、万鑫广场及拟新建的新华漓江文化广场等累计39个项目,将带来超亿元税收,吸引置业超过3万人、数万人可安排就业。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启创光明未来诗篇

近日,从2019年叠彩区重大项目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叠彩区将重点推进131个重大建设项目,其中列入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共3个,分别是城北水厂二期(转承)和新增新开工项目是桂林市中医医院城北院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总投资31.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亿元。

叠彩区层面重大项目共86个,涉及叠彩站前百亿现代商贸服务园区、旧城改造及棚户区改造、铁路新城片区、江东片区改造、民生类和房地产开发等六个领域。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教育配套加速完善,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桂林宝湖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成熟运营10年;多年来一直名列桂林民营教育机构前三甲。桂林宝湖教育集团成也在不断追求卓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学校的跨越性发展,提供一站式的教育资源,用书香助力孩子的锦绣未来。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宝贤品牌新校毗邻新城安厦·大都会,项目拥有该校部分就读学位,可更好解决孩子升学问题,全放位兼顾孩子学习成长需求。宝贤品牌新校拟规划用地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并规划建设全日制小学、初中、高中,建成之后可容纳在校学生约3560人。宝贤品牌新校的建设符合市委、市政府对灵川县发展教育建设的定位,对周边教育资源的提升,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牌房企抢滩,桂林北价值即将起飞

区位资源的优势,交通的发达无不带动着城北的崛起,两座高铁综合交通枢纽,为区域带来更高的城市格局,打开通往财富的窗口,桂林北大门高铁经济板块优享诸多利好,嗅觉敏锐的新城控股与新安厦,抓住桂林北发展风口,现已抢滩进驻。

新城安厦·大都会

 

新城安厦·大都会

(新城安厦·大都会项目揭牌会议现场图)

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作为桂林的北大门,城北坐拥桂林北站、桂林西站、桂林动车所、桂林汽车客运北站等交通配套,随着湘桂铁路扩能改造、贵广高铁相继开通,桂林北率先进入高铁时代,全面融入了粤桂黔湘四省会城市“2.5小时经济圈”。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充足的土地储备,是区域发展的先决条件。如今,桂林市区土地供应日渐稀缺,靠近漓江的土地更是屈指可数,而大部分可开发土地都集中在城北。

新城安厦·大都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桂林最后一块未完全开发的滨江地块,桂林北拥有令人艳羡的先天优势,属于漓江上游,不难想象,未来的北大门,势必会吸引更多大牌房企入驻,成为桂林楼市的下一个投资风口。而新城安厦·大都会便落户于桂北新城核心腹地,抢占城市发展先机。

强强联手,悦鉴桂北新时代

新城安厦·大都会由新城控股与新安厦强强联手匠心打造。项目拥有绝佳的区位优势,毗邻桂林北站、桂林西站两大高铁客运枢纽,畅享效率化的便捷都会生活。教育和医疗、商业等配套成熟。教育方面,除了宝贤教育新校落户项目旁,还有城北小学、八里街第一小学、灵川县第一中学、师大附中等,用书香开启孩子的美好未来,商业方面有恒大广场、叠彩万达、乾景广场,沃尔玛商圈,医院方面有八里街医院、310医院、城北医院。配套齐全应有尽有,新城安厦大都会,于桂林北新城悦揽繁华盛境。

新城安厦·大都会

(效果图)

新城安厦·大都会以美式都会建筑之筑,绽放桂林都会经典。从外立面至入户大堂,都以建筑法度精雕时代经典,让居者更显奢华尊贵。而低密和园林自当是高品质人居的的标配,以容积率2.7,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并复刻美式园林风格和盎然绿意,再现层峰人士悠然生活场景。

新城安厦·大都会

(效果图)

新城安厦·大都会无论是从建筑品质、社区规划还是园林打造上,都以大都会生活美学为范本,淬炼属于桂林的人居标准。项目每一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以不失灵活的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业主筑造一个充满西方美学的宜居府邸。

新城安厦·大都会打造建面约106-128㎡精奢三房、建面约140-169㎡豪阔四房,户型方正结构合理,尺度舒适采光充足。户户设计豪奢双厅,加入大飘窗、阔绰观景阳台,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匹配大户人家的生活气度。

新城安厦·大都会

(效果图)

2019年,是属于正在崛起的桂林北新城,桂林北作为桂林的北大门户正在越来越受到关注,而落户于此的新城安厦·大都会,将为桂林北新城匠造一席品质人居美宅,以此注入新活力,开启桂林北新城的新时代,并给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