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桃李春风|山水和城,一遇桃李即春风

2019-03-30 21:18:23 阅读: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蓝城小镇发布会,这是一次关于中国健康旅游发展的探索,这是桂林千年山水文化和蓝城美好初心的首次碰撞……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蓝城小镇发布会,这是一次关于中国健康旅游发展的探索,这是桂林千年山水文化和蓝城美好初心的首次碰撞……

桂林·桃李春风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3月29日,备受期待的蓝城·桂林桃李春风新闻发布会在罗山湖恢弘启幕,来自桂林市政府、临桂区政府、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罗山湖集团有限公司、蓝城集团以及众多主流媒体等数百位嘉宾相聚于此,以"美好生活·健康旅游在桂林"为主题,揭开桂林美好生活序章,为这片土地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山水和城 一遇桃李即春风

对美好生活的营造,是蓝城一直以来践行的理想。而小镇,正是美好生活的最好承载。当风靡全国的小镇来到桂林,自然引发了诸多的期待和想象。

桂林·桃李春风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步入发布会现场,仿若走进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绚丽的光影、充盈其间的美学气息,展现出桂林山水专属的情境与气质。舞姿律动之处,水墨随之荡漾,一段《无边山湖入梦来》的震撼开场表演,不仅将桂林的山水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拉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帷幕。

健康旅游 共话小镇大未来

这场新闻发布会,不仅是项目的一次亮相,更是一场城市级的发展峰会。正因有了这样的起点和高度,才足以匹配桂林千年的风华。

桂林·桃李春风

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先生致辞

正如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所言,"全国首批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建设是国家赋予桂林的重大发展机遇,临桂新区作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主战场,已经成为桂林新一轮城市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桂林·桃李春风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绍政先生致辞

对此,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绍政也表示,如今临桂新区已成为桂林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承载着疏解桂林老城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功能,还将为行政办公、商业贸易、金融服务、文化发展、休闲旅游、居住生活等提供承载空间。

桂林·桃李春风

桂林市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飞影先生致辞

蓝城小镇 盛放的理想生活

契合桂林城市发展的理念,诞生于杭州的蓝城,不仅是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更与生俱来濡染了高贵、优雅、诗意的精神气质。

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熙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桂林·桃李春风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作为小镇先行者,从广袤的春风江南,再到古风淳朴的越剧小镇,时间耕耘下,蓝城小镇的足迹已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山东、海南等16个省及直辖市,共营造78个蓝城小镇。屋舍俨然,良田美池,怡然自乐……蓝城理想小镇的美好生活画卷,已徐徐展开!

美好如蓝 惟有生活最珍贵

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蓝城每到一座城市,都与当地共生长,为居者带来触手可及的温暖,与城市共美好的初心始终不变。

蓝城集团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津,一路跟随着宋卫平先生追寻小镇的理想。她表示,不论是栖身于"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的东方文本里,还是激荡在"田园城市"的西方思想中,蓝城所塑造的小镇时代,都以一种生生不息的力量而存在。

桂林·桃李春风

蓝城集团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津女士

小镇建设,是一项意义深远的事业。从根本上,是赋予小镇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使其生长出代表未来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基于对生活的深刻理解,蓝城更强调小镇生活的前置设计,以及介入整个生活过程的运营,并与居住者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共同构筑小镇生态圈,关照每一位家人的生活点滴!

桂林·桃李春风

蓝城小镇研究院院长胡劭平先生

理想作笔,山水为序,2019年蓝城落笔桂林罗山湖,为桂林带来首座"全龄颐乐小镇——蓝城·桂林桃李春风"。在近12000亩湖山大地内,蓝城·桂林桃李春风现已建成玛雅水上乐园、温泉疗养、温泉度假酒店、民族风情园、国际路亚基地、低密度假区等业态及配套。未来,人们将在这里远离喧嚣重归宁静,感受质朴温暖的邻里关系,拾回理想的生活……

桂林,一座底蕴深厚的城市,见证着世间最美山水的日益焕新。蓝城,一个坚守品质的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营造着数十万家庭的理想生活。当一个年轻活力四射的土地,与蓝城理想相遇,一场关于美好的故事,正在悄然进行!

桂林·桃李春风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