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追梦21载,美好90余城

2019-04-01 12:04:26 阅读:
金科21年90余城300余盘布局全国150万业主携手共筑,美好你的生活千亿房企,品牌价值10强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
金科21年90余城

300余盘布局全国

150万业主携手共筑,美好你的生活

金科追梦21载,美好90余城

 

千亿房企,品牌价值10强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企业实力,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

公司总资产2000多亿元,员工2.5万余人,2018年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在管面积约2.6亿平方米(位列全国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现已形成了新地产+新服务双轮驱动,健康、科技、教育、文旅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不仅如此,多年来,金科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迄今累计公益投入及直接捐赠15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300亿元,累计拉动社会就业人数20多万人,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超过200亿元!

"三大战略"跨越发展

构筑金科宏伟版图

●三圈一带

是构建美好生活的金科发展战略, 即布局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

●三位一体

是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构建与输出,是金科构建"美好生活"的用户战略。

●三系一核

是金科构建美好生活的产品战略,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琼华系————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

博翠系————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集美系————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在产品研发上也非常出众,一共获得过6项国家专利,比如"原创中国洋房"专利,金科创造出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花园洋房项目;而"建筑用窗式防霾通风系统",金科的这项专利技术,可以不必像新风系统那样大拆大建对房屋整体结构造成破坏,仅仅需要加装在窗户上面,就能享受清新的空气。金科多次入选中国绿色地产TOP10,绿色环保践行者,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所以,金科是真正具有工匠精神的房地产商。

金科服务

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

客户满意度连续8年超过90%

目前,金科物业服务集团进入中国已达149个城市,管理规模约2.6亿平方米,管理项目651个,服务业主500万人,已经连续8年超过90%的客户满意度。金科倡导"邻里文化"10余年,持续进行万人运动会、万人游、万家宴等系列活动,创造和谐美好家园。

金科服务坚持有质量的高速成长,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社区服务商十强,连续五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8年品牌价值达34.66亿。建设了全国首个服务大数据中心、首个客户云服务中心。"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大体系,已全面覆盖全国150万户家庭。

金科品牌历程

为美好砥砺前行

1998年,金科成立,次年,第一个项目——金科·花园亮相

2003年,提出"做好每个细节、创造美好家园"的开发理念

2006年,金科多元化战略开启,"金科大酒店"启幕

2007年,实施全国化跨区域发展战略,首次落子长三角无锡

2010年,金科1030战略全面启动,销售金额首次突破百亿

2012年,金科位列"重庆民营企业50强"第一,房企综合实力排名16位

2015年,连续11届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首次荣获"中国商业地产30强企业"称号

2017年,实施跨越式大发展战略,深耕25城扩张布局

2019年,金科幸会桂林

"集美系"项目将美好启幕

以实力奠定基础,深耕桂林

2019年,金科入桂首作,以旗下经典产品线"集美系"项目献礼大美桂林,为金科云广版图再添一笔。

同时将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使命和用心带进桂林,结合桂林山水,将倾力对产品、品质进行雕琢,更是对细节之处精心考究,用匠心锻造出桂林人居华章。相信未来,金科将以更稳、更快、更好的美好品质与暖心服务带给桂林人民。

与桂林,共美好,敬请期待!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