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 彰泰集团荣膺“房地产奥斯卡”詹天佑大奖

2019-04-15 09:49:03 阅读:
“2019年4月12日,有着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詹天佑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彰泰集团在获得中房协·中国房地产企业AAA级认证后,又将詹天佑大奖收入囊中!
捷报频传

 

“2019年4月12日,有着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詹天佑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彰泰集团在获得中房协·中国房地产企业AAA级认证后,又将詹天佑大奖收入囊中!

本届“詹天佑大奖”评选历时数月,涵盖建筑、桥梁、铁道、隧道、公路、水利、水运、轨道交通、市政、住宅小区、国防等11项工程,入围数额达到30个,备受业界各主管部门、各大开发商、行业人士、资深媒体的广泛关注。即为中国地产界一年一度的一大盛事,詹天佑大奖的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彰泰·第六园作为全国唯一获奖的商住项目,其项目的综合实力与建筑质量可见一斑。”
 

捷报频传

 

权威认证 ,业界“奥斯卡”

詹天佑大奖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设立的最高奖项,其由科技部核准、建设部认定,旨在表彰科技创新与新技术运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重要奖项。遵循“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的评审规则,詹天佑奖要求获奖项目具有较高的综合质量突出科技应用与创新,能够代表中国住宅建设的先进水平。

捷报频传

南宁会展中心实景图
 

每届詹天佑奖,仅从全国各项目中选出约30个项目授奖,历届获奖的有鸟巢、水立方等建筑工程,纵观全广西也只有南宁会展中心获得过此项殊荣。可见詹天佑奖评选之严苛、分量之重,堪称建筑界内的“奥斯卡”!彰泰集团彰泰·第六园荣膺此项大奖,也充分印证了业界对与彰泰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深耕27载,彰泰聚力远航

彰泰·第六园为彰泰集团于2008年12月开工建设,于2011年9月竣工的项目,选址于穿山公园内,将城市繁华与山水资源巧妙融合。项目拥有六大稀缺资源,依傍穿山山麓,林森叶茂,多年原生古树,植被丰富,临近小东江,项目内水景湖面、塔山倒影,可谓“入目三分景,步移景异”。

捷报频传

彰泰第六园实景图
 

十年匠心未改,十年品质未变。彰泰·第六园竣工至今十多年,作为全国唯一获奖的商住项目, 此次入选詹天佑奖,不仅是业界对彰泰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彰泰前瞻性、物业服务、品牌运营的肯定与赞扬,诠释出了“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真正含义。至此,彰泰集团为广西赢回了宝贵的荣誉,彰泰将始终与广西共同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捷报频传

彰泰第六园实景图
 

立足大发展时代,越是需要工匠精神。彰泰秉承“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企业使命,早已将工匠精神融入灵魂。每一个彰泰项目从设计开始,到施工、管理的各个环节,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打磨,确保工程经得起微观检查和时间考验,更经得起客户实际生活的检验。

捷报频传

彰泰第六园实景图
 

27年,10城,60余盘,超30万业主信赖。此次,彰泰产品入选第十六届詹天佑奖,更生动说明了彰泰对品质的不断追求!

彰泰人居,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房子是建筑,幸福才叫家。彰泰集团稳抓产品质量,每一个彰泰项目的打造都围绕着如何让居住者感到归属与幸福。彰泰27年发展沉淀,不光以住宅品质的提升为价值保健护航,更构建了“泰”幸福体系,并不断完善。

捷报频传

彰泰第六园实景图
 

让每个居者不仅能在建筑“奥斯卡”的房子中生活,更让他们能在其中真切感受到幸福的含义,并矢志不渝的付诸努力,“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本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