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进御园【牡丹苑】全城热销,首届2019年百鸟展再掀狂潮

2019-04-15 10:57:48 阅读:
温暖四月,微风和煦,桂林楼市突然刮起一阵热抢风暴,作为屡屡抢镜的七星区红盘兴进·御园再次红动桂林,作为燃炸桂林楼市的一把火。 火热

温暖四月,微风和煦,桂林楼市突然刮起一阵热抢风暴,作为屡屡抢镜的七星区红盘兴进·御园再次红动桂林,作为燃炸桂林楼市的一把火。
 
\

 
火热畅销,难得低密度洋房
对于兴进·御园,红是实力的不言自明,热销是竞相追捧的惯例。
 
这次热抢风暴,源起央景王座【牡丹苑】盛世加推。一梯两户,一线溪景,千米楼距,7层墅级洋房,超级全能的“配置”,让桂林人再也无法淡定。
 
\

 
一生遇一苑,难得央景王座
古今中外,无论是国王的宫殿还是领袖的官邸,在建筑构造上,都遵循居中为上的原则,【牡丹苑】央景王座,坐拥千米中轴溪畔景观,令无数阅尽世间艺术,心仪溪畔风光的客户心倾一苑,爱不释手。
 
\

 
在兴进·御园除了央景王座【牡丹苑】引起市民追捧,还有桂林2019年首届珍奇百鸟展。
 
百鸟展盛世启幕,百鸟齐鸣灵剑溪

4月4日,桂林2019年首届珍奇百鸟展在兴进·御园灵剑溪畔盛世开启。正逢清明加三月三小长假期间,数千桂林人到场观花赏鸟,拍照留念。这一场百鸟盛宴,轰动整个桂林。
 
自然灵动的百鸟,美艳惊人
进入展区,百鸟共舞的生机自然扑面而来,上百种珍稀鸟类集聚,它们或神秘、或高贵、或美艳的身影,让到场观赏的宾客赞叹不已!
 
\

 
美丽与优雅,是蓝孔雀与黑天鹅的魅力
西双版纳精灵蓝孔雀,亮相桂林,阳光下色彩斑斓的羽翼,让现场观众大呼“惊艳”。
 
\

 
澳大利亚“珀斯”市宝黑天鹅,水中自在畅游,优雅身姿令人过目难忘。
 
\

 
帅气与呆萌,是鸵鸟和羊驼的专属神态
非洲鸵鸟精神昂扬,探出头与宾客亲切互动,大小朋友皆被其惊人速度所折服。
 
\

 
羊驼是最受孩子欢迎的人气“萌”物,与羊驼亲密合照,成了每个孩子的必备项目。
 
\

 
精彩与珍奇,是鹦鹉表演和百鸟斗艳的展现
骑车、举重、送花……丰富的鹦鹉逗趣表演,每次都吸引宾客齐聚表演区拍照、录像、鼓掌、欢呼……,精彩的“绝活”博得满堂喝彩。
 
\

 
百鸟婉转放歌,珍奇斗艳,珍奇百鸟在意式风情园林映衬下更显灵动、娇俏,引得众人纷纷晒照分享。
  
\\

 
精彩百鸟盛宴持续献映到4月24日,奇趣、灵动、缤纷……等你来!
兴进·御园托斯卡纳意式风情庄园,开启唯美生活新篇章,央景王座【牡丹苑】,低密度墅级洋房,千米中轴溪畔景观带,诠释“唯有牡丹真国色”的深意。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