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佬:刚需被榨干了,二手房再无人接盘

2019-04-19 10:11:13 来源:楼盘网 阅读:
一二线城市在调控之下回归平稳,房价已然没有很大的悬念和变动,稳定的房价对于一二线城市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至少在奋斗的过程中,购房成

一二线城市在调控之下回归平稳,房价已然没有很大的悬念和变动,稳定的房价对于一二线城市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至少在奋斗的过程中,购房成本不会无端增加。而三四线楼市这两年来一直占据着话题热议榜,从大幅度上涨,到现在无人问津,有价无市,到炒房者云集再到现在想卖卖不掉,三四线楼市真的如有些网友所说,已经一地鸡毛。而最无奈的就是当地的刚需了!

地产大佬:刚需被榨干了,二手房再无人接盘

 

近段时间,网上频频爆出二手房降价出售的消息,这代表着二手市场的下行,也表示了炒房时代的终结。地产大佬冯仑也提到二手市场的遇冷是因为刚需已经被榨干,不再具有购房的能力。在房价高涨的时代,炒房者纷纷购入住房,以寻求最大的利益,事到如今他们的房子确实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升值,但是面对高昂的房价,很多刚需也表示无能为力,不是不想接盘,而是无力接盘。

地产大佬:刚需被榨干了,二手房再无人接盘

 

三四线城市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三四线楼市在之前一段时间的上涨中,吸引了大波的炒房客,而如今,房子也已经出现有价无市的现象。三四线楼市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棚改货币化安置给了需求支撑

三四线城市在前一段时间进行了棚户区改造,不少房企纷纷入驻,在三四线城市建起了高楼大厦,价格不菲,相对于以前的房价,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被棚改的住户在得到货币安置的情况下,也纷纷开始买房,这给了当地楼市非常大的经济支撑,而现在他们已经买到房子,伴随着货币安置慢慢向实物安置转化,这股强劲的需求支撑也在慢慢变弱;

2、炒房者的介入导致房价上涨

在三四线房价上涨的同时,吸引了很多炒房客前来投资,纷纷购买多套住房,给市场营造了一种供不应求的假象,这种假象也导致了房价的上涨,而随着市场渐渐冷静,三四线楼市也出现了冷清的局面,需求只有这么多,而房价展现了虚高的状态;

3、三四线人口流出大导致需求下降

在城镇化发展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大城市发展,越是经济发达的城市就吸引了越多的人口,一线城市已经人满为患,二线城市也吸引大量人口,而三四线城市则出现了人口大量流失的现象,在大城市里,不论是就业、教育还是医疗等方面都比较优越,自然能吸引人口。

地产大佬:刚需被榨干了,二手房再无人接盘

 

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三四线城市房价的虚高已经迫不及待的需要处理,但是,在国家稳房价的调控之下,各城市的房价均未出现大的变动,但长期看来,三四线楼市仍有下行的风险,炒房者也纷纷表示需要尽快将房子变现,降低贬值的风险。而对于三四线的刚需而言,不宜高位接盘,而应观望,需谨慎。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