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19 12:04:33 阅读:
2019年4月18日上午,灵川融创·九棠府项目在百花南一路与东环路交汇处举行奠基仪式,灵川县政府及相关单位领导、融创中国西南区域广
       2019年4月18日上午,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在百花南一路与东环路交汇处举行奠基仪式,灵川县政府及相关单位领导、融创中国西南区域广西地产公司灵川项目负责人、城投公司领导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等近百名嘉宾受邀出席。
       当天,灵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黎昕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桂林融创·九棠府的奠基仪式上致辞。在致辞中表示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合作各方要发挥自身优势,为灵川打造高端品质房产,建设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形成高度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
 
       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广西地产柳州公司总经理吴东升向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介绍了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的基本情况。融创将充分发挥自身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的优势,为灵川带来更高端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
       最后,灵川县人大副主任、九棠府项目指挥长刘甲秀宣布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正式开工。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礼炮的轰鸣声中,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高潮,同时宣告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桂林融创·九棠府项目由融创广西地产公司与灵川县甘棠江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打造,项目位于桂林向北外扩、灵川“南扩东进”中间地段,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距离桂林北站/西站约7公里路程,距离叠彩约8公里路程,与桂林市中心广场相隔约12公里,依托桂黄公路可快速通达桂林市区。在城市配套方面,项目附近规划有奥特莱斯(土地已成交)、盒子商业(规划中)、安厦学校等优质配套资源;此外,项目临江而建,步行约500米即可到达甘棠江。未来,无论是出行、购物或是看江游玩都十分便利。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中国”)于2003年成立,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下设融创地产集团、融创服务集团、融创文旅集团、融创文化集团四大战略板块。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2018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608.3亿元,连续2年稳居全国TOP4。融创九府系,是继壹号院系、桃花源系、桃源系等产品线之后,融创再度推出的新东方风格产品线。自2017年南宁·九棠府开始,短短两年多,融创已在西南13城布局了15座九府系项目,打造了一条醇熟完整的新东方文化建筑标杆产品线。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