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翡翠潮庭二期新品央景华宅全城瞩目

2019-04-21 19:53:35 阅读:
翡翠人生,此时正好!4月20日,翡翠潮庭项目二期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数百位新老业主与意向客户闻讯而来,与业界人士以及来自桂林各大主流

翡翠人生,此时正好!4月20日,翡翠潮庭项目二期新品发布会荣耀启幕,数百位新老业主与意向客户闻讯而来,与业界人士以及来自桂林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不负众望

活动现场图

万众期盼 热度飙升

翡翠潮庭再推竞争力产品

活动当天上午十时许,翡翠潮庭二期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翡翠潮庭项目负责人喻总登台致欢迎辞,他说道:"翡翠潮庭项目甫一入市,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购房者的青睐,首期房源一经推出便在极短的时间内火速售罄。翡翠潮庭此次推出的二期新品,是项目倾力打造的匠心之作,不但延续了一期产品的高品质、高标准,更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力求为广大购房者们打造出更舒适宜居的住宅产品。"

不负众望

活动现场图

在本次发布会上,翡翠潮庭销售经理介绍道,项目此次推出的二期新品房源为建面约83-153㎡的央景华宅,位于小区中心区域,不仅拥有超宽楼间距,还占据了小区内的最佳景观资源。而在户型方面,二期新品房源则涵括了两房、三房、四房等房源产品,可满足青年置业,三口之家,四口之家等不同购房群体的置业需求。

不负众望

活动现场图

价值高地 价格洼地

双商圈双公园旁的宜居新城

今年以来,桂林土地市热度持续上扬,融创、兴进、彰泰、富力、中海等房企纷纷拿地。而几天前城北一块土地的拍卖情况更是成为了行业内外热议的话题。

17日,位于灵川县八里街的地块引来6家房企竞拍,地块起始价为1.46亿元,经过270多轮举牌,最后以5.11亿元的被彰泰成功摘得,溢价率高达250%!土地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由此可见。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土地市场激烈竞争,一方面是因为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城市价值不断攀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房企大咖角逐桂林;另一方面,则是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土地资源日渐稀缺。尤其是一些热门的置业板块,土地资源更显紧张,譬如桂林人眼中传统的高端住区——七星区,近年来就罕有土地供应。

七星区集萃了金融、教育、商贸、文娱、旅游等优质资源的七星区,是桂林主城区里成熟的居住人文区域,素来是众多购房者的置业优选。但随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紧张,七星区内的在售楼盘与其它城区相比,不仅数量相对较少,价格也相对较高。如今的七星区,房价普遍以"9"字头为多,部分楼盘单价已然"破万"。

而位于七星区漓东CBD的翡翠潮庭,其地段、配套及规划,在竞争激烈的七星楼市里也是十分亮眼的。

翡翠潮庭雄踞漓东CBD和高新产业园区双枢纽战略高地,地理位置优越,与大学科技园、创意产业园相邻,并且是黄金旅游通道——桂磨路区域目前唯一在售楼盘。

配套方面,项目紧邻高新万达、南城百货等完善配套商圈,5分钟生活圈里衣食住行皆无忧,尽享快捷的城市生活;周边学校林立,聚集如江东一小、启明星小学、火炬中学、十八中、师大二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另据了解,未来桂磨路两侧将增添岳山公园及湖塘湿地公园两大生态公园,就环伺在小区周边,堪称家门口的公园。

不负众望

翡翠潮庭区位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是翡翠潮庭的天赋优势,而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则有许多独具匠心之处。从整体来看,翡翠潮庭规划臻品华宅、商务办公街区、精品酒店等多元产品,将打造成为配套齐全,有生活,有购物,有品位、有特色的具有鲜明符号的格调生活住区;从细节来看,为了给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住体验,翡翠潮庭小区门前与桂磨路之间将打造一条宽30米、约6000多平方米的超大景观带,形成集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小区业主私享"口袋公园"。这在桂林主城区在售楼盘看来实属罕见。

不负众望

翡翠潮庭鸟瞰图

尽管地段、配套、楼盘规划与品质都十分卓越,但相对而言,单价预计"七字头"起的翡翠潮庭着实是七星区里的高潜力原始股。

不负众望

翡翠潮庭效果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