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2019-05-21 16:48:54 阅读:
爱,是一段旅程从初见的怦然心动到携手相伴的完美默契跨越爱的百转千回去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爱得大声520在一波波甜蜜告白下 ,他的告白...
爱,是一段旅程
从初见的怦然心动
到携手相伴的完美默契
跨越爱的百转千回
去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爱得大声
 
520在一波波甜蜜告白下 ,他的告白直接甜蜜暴击全城。金科甜蜜购房节·观天下业主军军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爱得大声。
 \\\

要爱就要,爱得大声
\\\
5月14日开始,“以爱之名——挑战朋友圈”一系列的告白海报刷爆了朋友圈,有因城市的人而选择留下;有因城市的美食而离不开;有因一个人爱上了两座城市……这些深情的告白,是人们对爱人、对城市的理解和感受。同时,走心的告白也引发了的情感共鸣,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动人心弦。
\
“女孩,我的故事因你而展开”这张照片来自一场发布会上美好的告白,全城都见证着这最纯粹美好的爱情。这一次美好告白给了他当场求婚的勇气:“亲爱的,嫁给我吧”。其实,爱就该爱得大声。
\
5月18日,在第18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现场,金科地产展区内,一处“爱得大声——我想你知道”的美陈展示,这里用镜头对准追求美好生活的普通人,发挥其最擅长的影像语言,以真实记录的方式录制了上百份甜蜜告白视频。有年轻人大声告白:“我爱你,不止三行,更不止三千遍”,有老人甜蜜告白:“十年,二十年,我们还是一起,美好不过如此”……镜头下,有形形色色的人,他们经历不同,对爱得大声却很相似。
\
正如金科地产,以其独有的匠心和“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理念,一直为大众匠造着遍布于全国各个城市的美好家。在甜蜜五月里,金科以爱为起点,向城市发起了“爱得大声”的活动,金科云广7城23盘纷纷响应,完成了一场充满力量的盛大又不失温暖的告白体验。
 
10万朵玫瑰,甜蜜暴击
 5月20日,10万朵玫瑰全城派送,让“爱得大声”整波活动在城市持续升温引爆,达到高潮。早高峰期间,金科的一朵朵玫瑰与一张张精致卡片,致敬着为城市美好奋斗的人,更是金科对每一个为城市付出的人做出的感恩。
\\
 
每个人的力量,都在推动城市向前,再微小的付出,都能创造未来。一个城市的美好,与城市每个人有关,一个美好的城市,也是城市里每一个人的美好。
 
爱在告白季 ,立享甜蜜礼
真正的惊喜永远藏于最后。金科云广7城23盘甜蜜购房节甜蜜来袭。这是金科对城市最好的告白:金科把金科的好房子献给每一个城市人,你把最好的生活献给家人。
 \
爱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金科地产#爱得大声#告白活动自514启动以来,一度受到了网友与媒体的广泛关注。截止5月21日,#爱得大声#活动浏览量直接破万,告白海报收到上百张,告白视频也被疯狂传播,在各城市掀起了一番甜蜜热浪。爱、温暖、美好、陪伴等词反复出现,这些自带暖色调的词汇,重复加深着人们的记忆度,让城市从冰冷的物质形象转变为血肉丰满的情感形象,迅速拉近与人们的距离。
\\
 
向城市致敬,让城市更美好
 
城市,从来不乏对话美好的理想与勇气。正如城市美好向上的活力一样,金科作为中国美好生活服务商,经过20年创新发展,与城市有着精神气质的高度契合: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同样身处一线,引领着未来城市与人居的趋向,更是担当城市影响力的建构者。而金科服务,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进入中国已达149个城市,服务业主500万人,连续8年超过90%的客户满意度。
\
让城市更美好,不仅是金科在五月期间做的一件事,它将成为一种信念与责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走得更远。
 
金科云广区域
布局7城23盘
向美而生,为你更好
 
金科,2016年以美好初见广西!两年的蓬勃发展,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取得辉煌成就,成为2018年广西销售十强房企。截止2019年4月,短短三年时间,金科深耕云广7城23盘,始终坚持“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积极践行五大美好主张,从人居需求出发,不断革新人居体验,提升城市人居品质。
 \
三年来,金科对广西可谓爱得深沉。从美好城市人居的匠造到国学、国乐的传承、金科邻里宴、美好旅游季等一系列暖心的业主活动,让金科“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深入人心。
\
展望2019,金科云广区域提出年度品牌主张“向美而生,为你更好”,将坚持“美好你的生活”的企业使命,为云广区域下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更是站在千亿金科的起点上,跟随金科集团的发展步伐,努力奋斗,持续为云广区域的人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三年,在所有热爱的人们的呵护下,金科7城23盘;三年,何其短暂,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爱与支持的灌注,金科这颗美好之花必将绚烂如春。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