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2019-05-28 07:49:08 阅读:
金科地产,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21年23省300多个项目。1998年金科地产诞生于重庆,业务遍布中国京津...

金科地产,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21年23省300多个项目。

1998年金科地产诞生于重庆,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形成以新地产+新服务+新能源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

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2019年,金科地产布局国际旅游城市——桂林,落子桂林新区临桂北。金科地产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企业,也许可以从这次品牌行中找到答案。

5月24日上午,桂林媒体知音、营销界同仁与桂林金科集美东方项目一行乘坐飞机前往重庆,探寻金科地产所赋予重庆这座山城的建筑经典。本次品牌行活动由金科地产集团重庆康程国际旅行社全程提供服务。

国内首个大数据信息系统——金科物业集团天启大数据中心

考察团第一站是金科物业集团天启大数据中心,科技板块的讲解员详细解读了金科服务所打造的天启大数据信息系统。该系统实时监控并显示全国金科物业管理的社区的各项数据,并深入分析研究未来金科社区里1000万级用户群的各项需求,为金科社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服务。宾客们还参观了辅助睡眠的天启太空舱,并在天启无人值守便利店体验了购物。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金科地产第二代洋房划时代作品——天湖美镇

考察团第二站来到了金科天湖美镇,物业经理张先生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天湖美镇已交付使用13年,但园林绿化除了树长得更加茂盛之外,其他的部分与交付给业主时基本一致,物业公司甚至还对细微之处进行了整改提升,社区内整洁卫生,邻里关系和睦融洽,展现了金科地产以业主满意为核心的物业服务。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让世界重回东方之作——重庆藏品大宅金科·九曲河

5月25日上午,品牌行考察团乘坐大巴抵达了重庆难再有的殿堂级大宅——金科•九曲河。该项目以东方传统的形式与现代住宅优势的结合,对中国的现代居住水准向前推进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宾客们一进门口就被金科地产的设计、精工震撼了,认真听了物管家讲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后,进入到别墅样板间参观,从负2楼到2楼每层都有媒体知音和营销界同仁在参观并拍照留念,脸上挂着洋溢的笑容。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金科地产十年用心维护服务项目——金科·中华坊

金科·中华坊是金科地产集团2003年倾力打造、2004年建成的重庆首个传统民居现代化版本。金科·中华坊别墅,以通天接地、前庭后院、青瓦白墙、古韵新风、天人合一、厚德载屋和村落栖居等七大特点,传承了传统文化,演绎着现代文明。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5月2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乘机离开重庆返回桂林。

从两江四岸,到两江四湖,跨越800公里的山水相逢。此次品牌行,不仅领略金科地产强有力的产品打造力,更见证了金科地产精致到极致的建筑设计,感受了金科地产以业主满意为核心的物业服务。

2016年金科力战群雄,铺开了布局广西的新蓝图,以美好初遇广西,经过两年的蓬勃发展,金科云广区域深耕布局7城23盘。2019年,金科携“集美系”首入桂林,我们也相信,金科地产也将为桂林带来同样值得著史的作品金科集美系大作——金科·集美东方。

金科集美东方,“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地产集团桂林巨作,集21年洋房研发经验,倾心打造临桂新区低密豪宅社区。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区沙塘大道与临北路交汇处,处于临桂西城路与机场路的十字交通枢纽,产品规划有洋房、高层和酒店、商业街,围合式建筑排布,超宽楼间距。项目内部规划有两所幼儿园,项目周边规划有小学,以及已建成的桂林中学,即将投入使用的桂林旅游综合医院。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渝桂人,共美好——2019桂林金科品牌行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