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麓湖国际2019年3月以来,连续热销超100套,价格再度上扬

2019-06-07 14:26:44 阅读:
保护漓江、发展临桂,新区日渐成熟  麓湖国际2017年单盘销售额超13亿、2018年单盘销售额15亿,2019年3月~5月,连续热销月超100套,是当之...
保护漓江、发展临桂,新区日渐成熟
  麓湖国际2017年单盘销售额超13亿、2018年单盘销售额15亿,2019年3月~5月,连续热销月超100套,是当之无愧的临桂第一热销大盘。价格也从4000元/㎡,上涨到湖景房6800元/㎡,麓湖国际依旧销售冠领全城。
  “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临桂市政府、中央公园,市民广场、万达广场、花生唐一站式购物中心,区域配套逐一建设落定,价值逐渐攀升,宜居临桂已在路上,临桂核心区域发展势不可挡!
 
\ 
 
临桂新区中心,再建桂林中山路
  麓湖国际位于临桂核心区,项目纵向西城大道、秧十八路, 沿路配套有临桂区人民法院、桂林医学院、住建局、临桂三中、社保局、政务中心、市级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等已形成行政中心区,中心价值日渐繁华。项目受到外来置业和桂林置业热捧,桂林临桂新区发展,媲美上海浦东区,南宁琅东区发展,临桂再打造一个桂林中山路。
 
\ 
 
300亩麓湖,因稀缺而珍贵
 
\

 
  深圳的香蜜湖,南宁的五象湖,桂林的麓湖,湖景资源因稀缺而珍贵。
  麓湖国际,打造300亩麓湖景观资源,城芯湖居实景已完美呈现。湖景自主调节适宜温度湿度,形成天然恒温恒湿调节器,日常滨湖负氧离子spa,净化空气怡养身心。麓湖首席纯湖居组团为出发点,以景观最大化为原则,充分追求居住舒适度,辅以湖心岛、湖滨栈道、环湖大道等东岸景观体系,形成拥山揽湖的湖湾生活。临桂区唯一湖景房源,以品质赢未来。
 
一站式教育资源,热捧学区
 
\

 
  麓湖国际小学、新艺幼儿园、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附属学校、临桂三中名校环绕,师大二附,从幼儿园到小学到高中,项目12年一站式教育加持,不仅是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地,更在师资生源等软实力上,保持长期优势住在名校旁,放学转角即可到家,打造理想学区房。麓湖学区房受到越来越多桂林人,省外客户热捧。
 
 
匠心筑家、诚心服务
  花样年匠心精神,精致筑家理念,致力于将麓湖国际项目打造为一个精品级的项目。从非标准、融入桂林山水人文的设计理念,到建筑选材的高规格要求、精益求精的施工质量要求,只为不辜负好麓湖这片好山好水,给桂林留下一个可以珍藏的精致社区。如:在交付区域,花费巨资将麓湖环湖大道和湖岸线进行灯光夜景打造。
 
\

 
  花样年以诚心的服务来,在硬件上不断提升客户休闲配套,如:沿湖围绕麓湖东岸进行夜景打造,有亲水平台,滨湖漫步道,交流广场等以及对岸的湖心岛运动休闲主题公园,从傍晚至夜幕,灯光亮化,真心实意为业主服务。
  同时麓湖国际物业,为湖景的美誉度以及生态平衡,出动多人全天候不间断清理打捞,积极应对迅速蔓延的水草。为优化出行归家的便捷,进行地下停车场升级,让业主充分感受到先进人性化的停车体验。一切以精品服务业主,以诚信筑家。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