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潮庭再推竞争力产品,七星区楼市又起风云!

2019-06-14 09:03:40 阅读:
引文:6月9日,暴雨倾盆而下,不少桂林人笑称开启了看海模式。瓢泼似的暴雨接连不断,也为人们的出行增加了难度。尽管如此,9日一大早,仍...
引文:
 
6月9日,暴雨倾盆而下,不少桂林人笑称开启了“看海”模式。瓢泼似的暴雨接连不断,也为人们的出行增加了难度。尽管如此,9日一大早,仍然有一大波人冒着雨从四面八方赶至翡翠潮庭销售中心,原因无它,只是因为在这一天,翡翠潮庭二期的首批新品房源正式启动销售!
 
\
现场图
 

 
全城争藏!新老客户蜂拥而至
活动当天,翡翠潮庭售楼中心内一片欢腾。签到处、沙盘前、洽谈区都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售楼部内可谓是人山人海,让置业顾问们都有些应接不暇。
 
\
现场图
 
 \
现场图
 
而翡翠潮庭也为客户们准备了精致的糕点、可口的水果,由于恰逢端午小长假,翡翠潮庭还特别安排了刺五毒、投壶、香包DIY等小游戏,简单又不失趣味,玩完游戏还能赢取精美礼物,不少客户都是一家老少齐上阵,玩得不亦乐乎。
 
\
现场图
 
\ 
现场图
 
与此同时,舞台上,充满异国风情的西班牙舞蹈、动感十足的卡路里组舞、优雅迷人的国风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联袂为客户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再加上穿插在节目间隙的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等环节,场内气氛持续高涨、热闹非凡。
 

\
现场图
 
而每当象征着成交的喜锣被敲响时,场内气氛都会瞬间沸腾!成功购房的客户自然是笑逐颜开,尚未下定的客户则唯恐错过自己心仪的房源,争分夺秒地与置业顾问进行沟通。
 
\
现场图
 
翡翠潮庭也为新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当天成交的客户都可参与“砸金蛋·赢好礼”。当天还出现了十分温馨感人的一幕,当砸中一等奖的于女士,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翡翠潮庭购置的房子是用来作婚房时,场内响起了祝福的掌声,令于女士感动不已。
 

\
现场图
 
热度飙升!翡翠潮庭持续惊艳市场
翡翠潮庭,地处七星区核心板块,毗邻万达广场、兴进广场、南城百货等繁华商圈,与规划中的湖塘公园、岳山公园近在咫尺,更有东昇小学、桂林十八中附属初中、桂林十八中、广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二附)等知名学府环伺在侧,生活、购物、医疗、交通、教育等配套均完善便捷。
 
\
翡翠潮庭鸟瞰图
 
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再加上项目在总提规划、建造标准上的高规格和高标准,16万㎡的格调社区——翡翠潮庭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瞩目,深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和追捧,一期开盘的销售盛况依然历历在目,更曾创造2个月清盘的热销传奇。在此背景下,市场对翡翠潮庭二期产品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好奇。

目前,翡翠潮庭二期首批新品房源以强势入市,市场热度不断上扬,正持续热销中。据项目负责人透露,翡翠潮庭将在下个月推出新楼栋以满足市场需求。

?
而在产品质素方面,翡翠潮庭二期产品亦是匠心独运地进行了全面升级,极具竞争力,令市场十分惊艳。本就大牌云集的七星区高端住宅市场,也因此再添一精品力作。
 
\
翡翠潮庭区位图
 
升级超越!二期产品以匠心致敬桂林人居
翡翠潮庭历来以为广大业主打造舒适、宜居、高品质的居住产品为目标,这也是该项目在竞争激烈的七星区楼市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性因素。翡翠潮庭的匠心与对产品品质近乎苛刻的高标准要求,在项目二期产品以及小区规划的升级优化上表现得尤为突出。

首先,翡翠潮庭本次推出的二期首批新品房源,均位于小区的央心地段,拥有超宽楼间距和小区内最佳的观景优势。在户型方面,不仅涵括了在七星区楼市里非常稀缺的两房产品,以及三房、四房产品,同时也在户型设计上,优化了功能分区和动线设计,从而让业主获得更为舒适的居住体验。
 
\
翡翠潮庭效果图
 
除此之外,翡翠潮庭还给广大购房者乃至整个七星楼市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据翡翠潮庭工作人员介绍,在项目售楼部侧前方,也就是小区与桂磨路之间有一大片临街地块,已经完成拆迁工作,即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不过,这里并不是要建设商铺或住宅,而是将建设成为一个宽约30米、面积约6000㎡的集景观、休闲、娱乐、健身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超大景观带,也就是俗称的“口袋公园”!
 
\
“口袋公园”意向效果图
 
据了解,该“口袋公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建成,并对公众开放,而居住在翡翠潮庭的业主们,则将“近水楼台先得月”,拥有“走出家门就走进了公园”的居住体验!同时,可以预见,这个“口袋公园”亦将成为桂磨路这一黄金旅游通道上一抹亮丽的风景。
 
\
“口袋公园”意向效果图
 
值得注意的是,翡翠潮庭所在的七星区是桂林高端置业人群的首选区域,亦是品牌房企的“必争”之地,而随着市场的发展,七星区内的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亦毫不为过。

譬如,近期挂出出让公告的GJ201912的地块,该地块与翡翠潮庭同在七星区湖塘板块,并且距离翡翠潮庭非常之近。这块地的面积约177438.91平方米(折合266.16亩),起始价为7.985亿元,堪称重量级的亿级地块!七星区土地资源之珍贵由此可见一斑。

在此环境之下,翡翠潮庭竟然能够在小区门口拥有“口袋公园”这么一个城市级配套资源,这在高端住区云集的七星区楼市内都可称得上是难得一见。“口袋公园”的建设,不仅将在极大地提升小区业主居住品质的同时惠及周边居民,也将对区域的生态、景观建设,以及区域形象的提升,起到一定程度上的推动作用。因而翡翠潮庭此番举动,也赢得了业界内外的高度赞扬。
 
\
“口袋公园”意向效果图
 
大象无形,大音希声。翡翠潮庭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七星区楼市里脱颖而出,收获自己的一片蓝海,实现销售与市场口碑的双赢,归其原因,就是其始终将为业主打造舒适、生态、宜居的高品质人居作为目标,并同时以城市建设为己任,助推所在区域的形象升级。
 
\
“口袋公园”景观平面设计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