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方山居大盘!临桂又一宜居新盘盛大奠基

2019-06-16 15:54:40 阅读:
阳光明媚时,大作启新篇。6月15日上午10时,新区腹地、枢纽之上,又一备受瞩目的全新楼盘——祥龙·云居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合作方代表、主...
阳光明媚时,大作启新篇。
6月15日上午10时,新区腹地、枢纽之上,又一备受瞩目的全新楼盘——祥龙·云居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合作方代表、主流媒体、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座山居大盘的扬帆起航。

\ 

为城市而来,为临桂添彩
广西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艳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说道:广西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桂林东方万象置业投资公司,于2008年进入临桂进行投资建设,一路走来,虽历尽坎坷,却从未改变初心。祥龙·云居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公司进入持续滚动开发的良性轨道,标志着新的希望、新的篇章。我们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用汗水和奋斗兑现承诺,为临桂的建设和社会的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
(广西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艳致辞)

 
施工方广西桂林地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珏也在致辞中表示,施工过程中将秉着务实求新、开拓进取的精神,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将祥龙·云居建成让购房者放心的精品工程。
 
\
(广西桂林地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珏致辞)
 
礼炮齐鸣,华章开启
在礼仪的引导下,10时18分,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手持金铲,共同为项目填土奠基,现场礼花、彩烟争相绽放。
 
\
(领导嘉宾为祥龙·云居填土奠基)

 
随后,寓意红红火火的开门红礼炮齐声响起,现场一片欢腾,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稳稳屹立在工地上的奠基石,不仅宣示着祥龙·云居奠基盛典的圆满落幕,更是宣告了这个高品质楼盘的崭新篇章正式开启。
 
核心圈位,资源尽享
一方热土,万丈澎湃。只有懂得核心所向,方能在方寸之间,引领未来。
临桂,经过10年快速发展,城市配套建设日益完善,是众多外地客户和桂林本土人士投资置业、旅居养老的首选之地。
 
\
临桂新区 网络图)

 
祥龙·云居择址秧塘路与崇文路交汇处,地处居住生活区板块,桂林市政府、一院两馆、吾悦广场、规划中的万达广场、中央公园、飞虎公园、麓湖小学、临桂三中等丰富资源在侧,吃、住、购、文、娱、教设施一应俱全。
 
\
(一院两馆 网络图)

 
此外,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紧邻西城大道、临苏路、秧塘路,且有多路公交线路,出行方便快捷;距两江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毗邻规划中的临桂综合交通枢纽,立体交通便捷畅达。
 
 
原山美宅,乐享生活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坐拥城市繁华与寻求心灵旅居之所的结合,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都市梦想。
 
\
(项目营销中心效果图)

 
祥龙·云居南面靠山,将在充分尊重独特的山景资源优势的基础上,牺牲部分利润空间,打造一个与山脉风景一体、与城市发展同步的原山居所,奏响临桂新城生态宜居新城的新乐章。
 
\
(项目鸟瞰效果图)

 
据了解,祥龙·云居占地175亩,配套大型双语幼儿园、高级商务会所、商业街、生态养生步道等,尽最大的努力给业主享受更多的自然空间,打造真正的宜居楼盘。
 
\
(项目入口广场效果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