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彰泰·学府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2019-06-19 09:11:12 阅读:
彰泰·学府接待中心 6月23日,耀世绽放 建面约95~126㎡宽景高层 悦景洋房! 登记倒计时!

“有一种美好,令人期待;

有一种惊艳,静待盛开;

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恰好我如约而至。”

 

英才计划,开疆未来

首先,进行的是英才计划授牌仪式,彰泰集团桂林大区公司副总裁张利代表彰泰集团颁发10万元教育基金,标志着英才计划正式启动。教育工会主席全文斌先生向来宾阐述了英才计划对于滨北学子的非凡意义以及彰泰集团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他表示,彰泰集团此举将激发教师学生学习激情,为区域教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社会影响。

 

接待中心,大美绽放

在主持人的致辞之后,彰泰·学府接待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由彰泰集团桂林大区公司副总裁肖世龙先生进行致辞表示27年来,彰泰集团作为本土企业深耕广西“做良心开发商,让幸福更长久”,累计赢得30万业主忠诚信任。此次彰泰·学府接待中心的开放,无数桂林人与彰泰粉们翘首以待,不负桂林青睐,彰泰集团匠心雕琢的接待中心在媒体与公众的见证下盛大开放。

 
 
 
 
 

2019,彰泰集团礼献滨北,致力提升滨北人居美好体验。用东方美学格调,重新定义滨北美好生活!

封疆学府·荣耀绽放

彰泰·学府接待中心

6月23日,耀世绽放

建面约95~126㎡宽景高层/悦景洋房!

登记倒计时!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