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地产|积极参与城市生活建设 筑造康养宜居胜地

2019-06-26 09:17:19 阅读:
兴盛地产冠名代表球队在球场上奋战,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斩获了男子单打冠亚军、双打冠军、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6月23日下午,由桂林市体育局举办的第二十一届桂林市羽毛球比赛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选拔赛在桂林市第二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来自各个单位的30支队伍在市体育馆激烈“搏杀”,最终决出冠亚军。
 
\
现场图
 
\
现场图

 
兴盛地产冠名代表球队在球场上奋战,经过激烈的比赛,虽然有队员接连受伤、导致参赛人员不足等意外因素,但队员们仍然顽强拼搏,最终斩获了男子单打冠亚军、双打冠军、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
兴盛地产队比赛中
 
\
兴盛地产队比赛中
 
\
兴盛地产骆总为队员颁奖

 
扎根于临桂新区、以建设城市新面貌为己任的兴盛地产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桂林的城市生活,将桂林本土文化气息融入到品牌的实力与文化中,努力为人们创建更好的、融合本土人文的人居环境,从金禾苑、前城、爱地社区,再到如今的天鹅堡,兴盛地产始终不忘初心。

打造绝佳生态环境 坐享都市养生胜地
 
\
兴盛·天鹅堡鸟瞰图

 
作为兴盛地产的一个阶段性标杆产品,处于万福板块的兴盛·天鹅堡可谓是坐拥绝佳的生态优势。项目处在占地约8700亩的桂林国家森林公园“三山环抱”的格局中,近距离享受超高的负氧离子,打造出一个城市内的山水桃源之所,被誉为“都市养生胜地”,不仅是康养宜居的典范,也是休闲养老的首选。

地中海风情庄园 体验异国风情

兴盛·天鹅堡以纯欧式地中海风格设计,取欧洲古堡设计精华,完整呈现欧式建筑的精美、典雅,走进小区,仿佛来到欧洲小镇;项目内的园林绿植以棕榈树为主,打造出一座42.6万方的地中海风情庄园,走在小区里,浓浓的异
域风情扑面而来,令人流连忘返。
 
\

 
目前项目在售的二期产品位于项目最南侧,配套设施完善,最大限度地为业主打造出舒心宜居的品质人居。

打造高端品质楼盘 从细节服务出发

一个好的产品,其优秀的细节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
 
\

 
兴盛地产一直以来力争以业主的需求为导向,设计出更贴合业主需求的楼盘,天鹅堡就是在这样的目标为导向下设计出来的。项目在配套设施的建设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小区配套不仅有面积达2000㎡的天鹅湖,还有800㎡泳池、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景观步道、风情商业街以及健身设施等,全方位为业主打造高端的休闲生活方式。
 
\

 
此外,天鹅堡还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把“邻里会”、社区养老等服务方针引入到物业服务中来,大力提升业主居住的幸福感,体现出天鹅堡产品和服务双方面的价值,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
 
梦的城堡,爱的家
110米超宽楼距美景呈现!
兴盛·天鹅堡
建面约101-181㎡城堡级山水公园小镇
35-320㎡临街铺全城热销
恭迎品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