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前线|新城控股上半年销售额稳占行业第八 斥资543亿拿地

2019-07-09 09:29:17 阅读:
新城控股发布6月经营简报,公告显示,前6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224.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44%,累计销售面积约1,049.52万平方米,比上...

新城控股发布6月经营简报,公告显示,前6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224.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44%,累计销售面积约1,049.5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5.50%。

 

其中,6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95.49亿元,销售面积约253.35万平方米。新城控股2019年销售目标为2700亿,同比增长22%,目前已完成45%的目标销售额。克尔瑞中心数据显示,在2019年上半年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新城控股排在第八的位置。

 

土地储备方面,新城控股上半年拿地金额为543亿元,新增土地建筑面积1571.8万平方米。新城控股在业务发展上坚持“住宅+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在深耕长三角城市群的同时,进一步发展环渤海地区的重点一二线城市。公告显示,公司通过挂牌和合作等方式,在四川内江、安徽铜陵、安徽滁州、宁夏银川、山西太原、湖南长沙、江西九江、浙江嘉兴、江苏宜兴以及天津等地共获得11宗土地,涉及总价款约为65.03亿元。

 

依托于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新城控股已在全国布局共522各项目,去年19座吾悦广场实现满铺开业,开业运营的吾悦广场累计达到42座。经营简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商业运营收入稳步增长至17.61亿元。根据计划,新城控股2019年全年商业租金及管理费收入目标为40亿元,目前目标完成率达44%。

 

7月7日,上海、江苏两名律师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直指新城控股、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涉嫌证券违规,主要涉及内幕交易及信息披露违规两点内容。深陷舆论中心的新城控股就目前发布的业绩公告来看,2019年上半年维持了良好的成绩,舆论危机让新城系三家公司股价受到巨大波动。在刑拘事件曝光的第4个交易日,新城控股迎来了第三个跌停板,新城控股发展和新城悦服务股价出现小幅度回升。能否度过这次危机对于新城来说仍旧是个未知数,如何挽留投资者的信心、金融机构的信心、员工的信心以及购房者的信任,或将是新城未来一段时间的重心。(摘自腾讯房产)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