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没有捷径,为你揭秘何谓工程品质示范项目

2019-07-17 15:13:17 阅读:
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石之坚,才能建之如固。对一个企业来讲,扎实过硬的工程质量是企业信誉和形象的基础;对于居者来说,放心的工程品质,才能确保居住的舒适和放心。
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石之坚,才能建之如固。对一个企业来讲,扎实过硬的工程质量是企业信誉和形象的基础;对于居者来说,放心的工程品质,才能确保居住的舒适和放心。
\
 
近年来,彰泰集团积极采取建筑工业化、标准化、产业化技术,严格实施精品战略,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彰泰金桥水岸,承袭彰泰品牌精髓,成为彰泰集团工程品质标杆示范项目,用精工品质回馈每一位业主。但,究竟“标杆示范”在何处?

\
 
坚守质量生命线 铸造精工标杆示范项目
 
众所周知,桂林属于典型喀斯特地貌,地下多存在岩溶区,在此特殊地质上建造房子,主要存在三类问题:渗漏;地基稳定性以及地下洞室稳定和突然涌水、涌泥。可想而知,在喀斯特地质上建房子都有可能会遇到这些问题。
 
为解决这些,彰泰将金桥水岸项目作为了集团工程品质示范点,采用先进的建造技术,严格把关,几乎可以用“苛刻”两个字来形容,以确保未来交付业主的是一个满意房、放心房。

\
 
建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工程质量是好产品的基础。针对桂林喀斯特地貌地基处理,彰泰金桥水岸特邀相关专家召开多次讨论会,举办专项会议多次,内部会议更是无数,只为打造质量过硬的房子。同时,与广西建工四建、桂林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等优秀施工单位强强联合,从桂林喀斯特地质实际问题出发,合力打磨彰泰金桥水岸项目,更有拥有甲级监理资质的华泰监理为项目保驾护航,于细节处倾注更多心血审视彰泰金桥水岸的工程质量。
 
\

 
一项工程从最初的建设到落成,需要经历许多施工工序,需要各个施工工种之间的相互配合。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信念,彰泰金桥水岸的每一寸空间都经过精心研磨。相比市场上的桩基施工标准,金桥水岸采用才细化桩基施工,除了现行市场标准的放点、桩基就位,再次复核两道工序之外,多出一道成孔验收工序,第三次复核项目桩基施工。正是有了这些高要求的施工标准,金桥水岸投入到桩基处理的费用比市场上常规投入高出4倍之多,将精品质量的准则贯彻到底。

\
 
层层部门监控 不舍细微匠心苛求极致
 
质量源于责任,品质高于一切。金桥水岸除了工艺工法的严苛之外,建立了6个监管部门层层监控项目的桩基施工及验收多道工序,一旦发现不符(超深50公分的标准),过程中任何一项有低于集团高标准要求的全部返工,夯实每一道工序和每一处细节,力求更大程度上保证建筑品质,以实现彰泰金桥水岸的质量和效率保证。

\
 
在工程质量越来越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的今天,彰泰金桥水岸将工程细节苛求到极致,以实际行动消除广大购房者的疑虑,让项目拥有足够的底气筑成彰泰集团工程品质标杆示范。
 
 \
 
与城市共发展 彰泰用优质良心工程做生活服务商
 
优质的工程离不开对施工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时代在变,匠心不变,彰泰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27年布局10城70余盘,连续两获鲁班奖、荣获广厦奖,精益求精的专注每一个工程细节,时刻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持续为更多的业主搭建更多有质感有温度的居所,将严控产品质量和品质做到最高标准。
 
\

在如今的桂林市场上,彰泰始终坚守初心,苦练内功,以做好产品和服务为原则,在创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市民、为城市探索提供美好生活,让幸福更长久!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