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江湾又有大动静啦!还有什么比这冰点价更爽的?!

2019-07-29 16:41:26 阅读:
报!报!报!快马加鞭!十里加急!前方探子回信!桂林恒大江湾月末冲刺大优惠倒计时3天!!建面约76-147㎡实景御湖美宅带装修准现房 特价...
 
报!报!报!
快马加鞭!十里加急!
前方探子回信!
 
\

桂林恒大江湾月末冲刺大优惠倒计时3天!!
建面约76-147㎡实景御湖美宅
带装修准现房 特价抄底机会难得
还有什么比这冰点价更爽的?!
仅限5套,错过再无啦 
 
\

 
开间朝南,尽享阳光诗意生活
开间朝南,坐拥无敌观景视野和充沛采光;同时卧室安排有序保证了私密的同时又互不影响;南向飘窗,让您和您的孩子,都可以享受到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 
 
景观阳台,尽揽湖景风光
南向阳台,引入阳光与湖景,舒适的观景视野,不辜负每一寸湖光。尽享阔绰敞亮空间,拥享更多清风与绿意,美好时刻随心雕琢。园林湖居风光与都市繁华景致于一身,为湖居而来,揽至好入怀。

 
\ 
 
合理布局,不浪费每一寸空间
动静分区,合理的布局为您提供舒适的家居感受;户型方正,全明格局,生活中的点滴情调,都于这方寸之间尽情演绎。 

 
\ 
 
桂林恒大江湾月末冲刺大优惠倒计时最后3天,买房趁现在,优惠抢的快!仅限5套,抢完就没了!
 
给力的购房政策、震撼的抄底价!热情贴心的服务、给您最好的购房体验,让您省钱又省心,买房更轻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