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0亿,达6000亩的超大文旅项目即将落地桂林!

2019-08-15 12:09:04 阅读:
高达6000亩的超大型文旅项目的建设,将会给这区域带来怎么样的影响?

今年以来,高新七星区的文旅、高新产业全面提速,棚户区改造取得巨大进展,让不少桂林人感叹,高新七星区越来越有国际范。

而最近大居又发现一则关于高新七星区的重磅消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上,公示显示高新七星区将有超300亿大项目的投资,十分惹人注目。
 

投资300亿占地6000亩,长山片区即将启动据悉,高新七星区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改变市区东二环路周边村庄的脏乱差现状,将引入名企打造七星区长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成为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导,集健康旅游和田园综合体为一体的国内外著名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资料显示,该巨无霸文旅项目预计总投资300亿,合作单位为阳光城集团,这意味着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将进入桂林。
 

那么这个“长山片区”是在哪里呢?
 

这个区域大居也是首次听说,根据项目规划公示信息,该项目位于东二环路周边,拥有村庄改造,并且具有农业基础,自然生态具备山水林田湖草等,根据以上种种特征,大居尝试从地图上推测其大概位置所在。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推测长山国际文化旅游城位置
 

推测的位置位于湖塘板块周边,如图所示,该区域与东二环路相接,有一些村庄和农田,其它面积都是以自然绿地为主,沿着湖塘路到底,是规划中的湖塘湿地公园,而湖塘板块内正有几座不知名的山相连在一起,难道这就是长山?

\

湖塘板块实景
 

从实景图来看,区域内几乎都是平地,十分利于开发,自然田园风光十分美丽,很可能是长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的选址处。
 

而高达6000亩的超大型文旅项目的建设,将会给这区域带来怎么样的影响?
 

从公示资料显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吸纳游客500万人次、全球康养人群200万人次、教育培训50万人次、增加社会消费300亿元,给地方政府带来税收超10亿元,并为桂林市提供就业岗位和配套岗位超3万个。
 

从实际来看,该项目的影响力将远超我们的想象。要知道,目前桂林最大的文旅项目为融创桂林文旅城,占地约4000亩,其中以文旅产业为主的约3000亩位于雁山区,远离主城区,而位于七星区的住宅板块约1062亩。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文旅项目参考示意图(来源网络)
 

长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占地约6000亩,是融创桂林文旅城雁山板块的两倍,也将是未来主城区最大的文旅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涵盖范围之广,包括了文化旅游、康养、现代农业、教育、运动休闲、度假酒店、居住、商业配套,以及对山水林田湖草进行创面修复整治。
 

在大型文旅项目的带动下,未来东二环路周边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不仅可以满足市区大型休闲度假旅游的需求,而且对生态环境的统一规划修复,将使得该片区成为拥有丰富山水林湖资源的宜居之地,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价值提升。
 

区域配套建设全面提速,高新七星区潜力无限高新七星区一直都是桂林各大区域的引领者,伴随着城市的发展,区域面貌可以说是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桂林人都选择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而6000亩的长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同样选择坐落于此,并不意外。

 

近年来,高新七星区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从三里店板块、会展中心板块、高新万达板块再到如今重点发展的湖塘板块,都是采用“成熟一个板块,合理利用城市发展的溢出,再开发下一个新板块”的模式,这样开发的难度大大降低,始终能保持快速的建设进度。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东二环路
 

如今,高新七星区东二环以内基本开发成熟,区域内已无大面积连片土地供应,沿着东二环路、桂磨路、育才路城市主干道作为开发延伸,湖塘板块周边土地储备仍十分充足,必然将成为下一个重点开发建设的区域。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东二环路及湖塘板块
 

在区域开发的同时,高新七星区的配套建设也在同步提速,湖塘路二期即将动工,湖塘路修通后,将连接桂磨路与东二环路,区域交通将更加便利,同时湖塘路旁规划的湖塘湿地公园建设启动指日可待。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湖塘板块
 

土地供应爆发,房企争相进驻高新区

区域发展的东风已经吹到漓东,大牌房企们早已嗅到先机,纷纷对高新区虎视眈眈。

这里有着丰富且优质的土地储备。即将在8月22日竞拍的GJ201922地块,起拍价4.43亿,尽管价格不菲,但早已被华润置地、桂林彰泰、兴进实业、恒大等14家房企盯上,这块优质土地未拍先火,备受各界关注。而今年高新区上千亩的优质土地集中出让,将意味着区域发展大幅提速,成为主城区又一重要宜居区域。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桂磨路周边
 

这里拥有城市最高端的置业客群之一,区域内拥有湖塘总部经济园创意产业园大学科技园信息产业园铁山工业园英才科技园等产、学、研产业链主题园区,周边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环绕,可谓是人才汇聚。
 

结合GJ201922地块的规划信息和区域的发展趋势来看,高品质人居与宜居自然环境相辅相成,彰泰、蓝城等众多品牌房企汇聚,共同打造高端住宅板块,将是未来高新区开发的大势所趋。
 

如今,区域内已不乏高端产品呈现,彰泰·伴山云庐群山环绕,以山居围合建筑,整个设计给人一种东方的禅意,项目紧挨着规划中的湖塘湿地公园,可远眺延绵尧山桂海景区,居住环境十分宜人。
 

真正高级的项目,并不是材料的堆砌,为了保留原生地貌,彰泰·伴山云庐建筑依山而建,舍弃一部分建筑换取更多山景延伸。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彰泰·伴山云庐展示中心
 

该项目充分尊重土地价值,以容积率1.65打造低密山居洋房社区,项目的主力房源都是1梯2户布局,仅6层高并配置电梯,真正达到前后通透,这对空间的运用、对生活的理解都恰到好处,继彰泰·第六园之后,又一次为区域筑造山居经典。
 

在彰泰·伴山云庐之后,高端项目开发将成为该片区的常态。不少购房者十分关注的GJ201922地块,规划舒适度也比较高,居住面积的容积率为1.7~2.2,建筑高度限制为21~34米,预计为7~11层、偏改善项目。

不得了!桂林这片区被曝再添6000亩文旅项目!即将发生巨变…

另一方面,该地块的“候选人”皆为品牌房企,且数量不少,一旦竞拍出高价将会拉动整个区域价值提升;同时品牌房企具有雄厚的资金和丰富的开发经验,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居住的品质,满足周边大量高端置业客群需求。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