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吾悦广场百日誓师大会暨天空音乐节圆满落幕

2019-08-24 18:54:28 阅读:
百日誓师大会 繁华将至8月23日桂林吾悦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圆满这标志着桂林吾悦广场正式步入开业最后准备阶段繁华百日将至凝心聚力,誓战百...
百日誓师大会 繁华将至

8月23日桂林吾悦广场百日誓师大会圆满

这标志着桂林吾悦广场

正式步入开业最后准备阶段

繁华百日将至

\

 

“凝心聚力,誓战百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誓保桂林吾悦广场2019年11月30日精彩开业!” 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庄重而严肃的誓言回荡在桂林吾悦广场上!伴随着气势磅礴的战鼓声,桂林吾悦广场正式进入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11月30日的华丽绽放必将获得万众瞩目!

\

\

 

新城商业集团,以实力造就城市中心影响力,秉承着“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截至2019年8月15日,新城商业已在全国布局98座城市119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开业运营的吾悦广场将超过100座。桂林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商业开业的第56座广场,100天之后,这里将成为临桂区、乃至桂林市具有绝佳体验感的商业和生活中心。

 

天空音乐节唱响桂林

当晚,万众期待的

桂林吾悦广场天空音乐节也圆满落幕

万人见证,音乐盛宴

万众沸腾,彻夜狂欢

\

 

桂林吾悦广场携手本土知名乐队、演唱组团以及网红大咖,为桂林带来了一次以美好生活与繁华渐进为题的视听盛宴、一场与欢乐激情有约的秋日狂欢。

 

星光闪耀 点亮桂林

下午18点,宾客纷至沓来,现场人声鼎沸,大家欢聚一堂,对这个初秋欢乐而震撼的音乐节盛典充满期待。5D全彩灯光秀,炫目射灯掀起视觉热浪,摇曳的光影引爆音乐现场。魅力四射的镜面舞,热情洋溢的舞者开启了音乐节的狂欢。

\

 

精彩吾悦 繁华渐进

\

 

活动开始,桂林吾悦广场销售总监张毅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讲解。从新城品牌、临桂区位价值等多个角度对吾悦广场进行深度解读。距离桂林吾悦广场满铺开业还剩最后100天,历时2年精工匠筑,一座未来幸福宜居的品质大城,一幅成于桂林山水的美好生活画卷即将完美呈现!这再次印证新城人为幸福生活赋能的初心,更坚定他们为满足这座城市美好期待而砥砺前行的步伐。

 

激情演绎 嗨翻全场

 

网红不火少女组团、桂林本土乐队二号码头激情演绎,拉开天空音乐节的序幕。抖音小天后米沙、原创音乐人吴逸轩、唱作系女神周延英纷纷登场,脍炙人口的歌曲,深情的演绎,为全场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积极励志的旋律、缠绵动人的嗓音,带动全场人不自觉的哼唱,留下了属于这个初秋独特的记忆与感动。

 

二号码头个性音乐,点燃现场,唯美旋律扣人心弦

\

 

抖音视频使用量破7.6亿,歌曲《绿色》一出前奏就引发尖叫。

\

流行歌手吴逸轩,一曲《浪子回头》唱进了多少人的心坎。

周延英压轴演绎《说散就散》,迷人的声线,点燃所有人的激情!

\

DJ电音 维密狂欢

 

音浪在耳边炸裂,身体不受控制的舞动。由草莓音乐节特邀DJ Kitty制造的音浪中,炙热、劲爆、疯狂,自由而随性的躁动起来,一场维密天使走秀彻底燃爆,现场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

 

惊喜刺激 好礼抽奖

 

本次音乐节特别开通大屏幕微信互动抽奖环节,现场宾客扫描屏幕上二维码签到后,都可踊跃参与到有趣的抽奖环节。小米热水壶、电饭锅、小米电视机等家电大奖,全程high送不停。

\

 

26载匠心  匠筑标杆

 

音乐,是人类最好的语音;音乐,也是繁华不可或缺的声响;他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温暖的歌声,让行走更具快意与诗意!天空音乐节圆满落幕,但专属桂林吾悦广场的繁华生活乐章,方才拉开序幕!新城为幸福生活赋能,更是远未止步……桂林吾悦广场,一院两馆旁、新两江四湖畔,扼守水陆空交通动脉,尽享城心繁华;现星巴克、多奇妙、孩子王、等七大主力店强势进驻,约200家联盟,开业在即,繁华即将兑现,礼献桂林!

 

桂林吾悦广场

2019年11月30日盛大开业

首付20万起,抢吾悦广场餐饮铺

建面约26-98㎡临街准现铺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44㎡loft公寓4.9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

建面约43-55㎡精装公寓荣耀面世

 

吾悦华府

桂派新中式大宅

5188元/㎡起,在吾悦安家

建面约77-142㎡滨水阔景华宅

幸福升级  火爆热销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