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彰泰情】2019入学季,这里迎来了两面意义非凡的锦旗

2019-09-03 10:11:51 阅读: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又是一年开学季。花香上学路,小区一年级小小业主们欢乐开学啦。
每个孩子到了适龄的时候,爸爸妈妈就要开始考虑孩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上学。因为孩子是每个家长最大的牵挂,能够看着孩子健康长大,成绩优异,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是每位家长最期盼最牵挂的事。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又是一年开学季。花香上学路,小区一年级小小业主们欢乐开学啦。

 
 \
(示意图)
 
彰显大爱 心系业主
“想业主之所想 急业主之所急”是彰泰集团最基本的行为准则。彰泰始终将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因每年读书政策可能会有所调整,为了让社区内适龄的小朋友们,能够顺利就近上小学,彰泰·滟澜山工作人员积极关注此事,2019年4月份就开始收集社区内适龄小朋友名单,并积极沟通相关部门,明确小学招生信息。今天,终于收到了小业主们能够顺利就读实验小学的好消息!
 

 
 \
(示意图)
 

暖心服务 业主认可
金奖银奖,不如业主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彰泰集团提供如家人般的贴心呵护,好的服务,皆能受到业主们的认可。在8月28日,彰泰·滟澜山收到业主送来的两面锦旗,您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不仅饱含着业主的深情感谢和对彰泰服务品质的认可,更凝结着彰泰人不断的付出和努力。
 

 
 \
(实拍图)
 
 \
(实拍图)
 
 
品质彰泰 幸福生活
无论是入学礼,亦或是平日里的温暖服务,这些温情是彰泰社区的一个缩影,彰泰集团,深耕八桂27载,不仅扛起了桂系领军品牌的大旗,更是不断赢得业主的一致好评,为理想人居社区生活而不断努力。
彰泰集团的服务是由一项一项细小的、碎片化的工作构成,将每项看似简单的工作做到最好,于无声处让业主感受到细节服务的贴心和魅力。
彰泰集团紧紧围绕业主需求,通过各部门在细节管理上精心挖掘,只为给彰泰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氛围。
 

 
 \
(实拍图)
 
彰泰集团27载砥砺前行,精耕细作,每一次呈现都是桂系人居的一座里程碑,于高端品质中彰显匠心独运,长久以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坚持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的服务,将基础服务的品质视为集团发展的基础生命线,为业主打造舒适、舒心的生活而努力!

 
 
 \
(实拍图)
 
 
砥砺前行 美好相伴
彰泰前行,美好相伴,彰泰滟澜山的纯真守护,贯穿在小业主成长的每一寸时光里。为了表达对小业主们新学期的祝福,彰泰滟澜山更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定制暖心精美书包,希望小业主们在新学期的熏陶下,扬帆起航、闪光发亮。详情请咨询彰泰滟澜山售楼部:0773-3680111/3680999。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