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盛况空前!光达云创谷智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9-09-14 22:50:13 阅读:
9月14日上午9:30,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点燃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光达云创谷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

一座高科技智能天然滨水园林级小区
 
拥有六大智能社区系统
 
解放双手开启无钥匙时代
 
从归家那一刻开始体验高品质理想生活
 
 
 
9月14日
 
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智美示范区
 
荣耀盛启

 
 
 
不负众望 璀璨绽放

 
9月14日上午9:30,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点燃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光达云创谷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
 
 
 

?
 
 
万众瞩目 无限可期
 

 
上午8点30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售楼处已宾客盈门。大门外人头攒动,丝毫感受不到早秋的凉意,宾客们热情高涨,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光达云创谷的绝世美颜。
 
 

 
9:30时活动正式开始了,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公司领导及桂林市各大主流媒体、合作单位等嘉宾,并且宣布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开放仪式正式开始!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开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光达云创谷桂林项目副总经理韦总表示:科技变革生活,引领智慧小区先锋,光达云创谷·溪江悦将打造成为一座高科技智能天然滨水园林级小区,会给广大的业主带来一个非凡的居住体验。
 

 
宝剪裁得财路开,不尽财源滚滚来,禄寿行齐齐至,炮竹请到财神来,剪彩仪式开始,现场鞭炮齐鸣,掌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的嘉宾们、朋友们,共同为光达云创谷项目喝彩,媒体朋友们,也纷纷拿出长枪短炮记录下这一重要的时刻。
 
 
 
雄狮点睛  祥瑞普照
 

 
接下来,桂林光达云创谷项目领导为醒狮点睛,专业的舞狮小伙,把一头头萌态可居的狮子挥舞的活灵活现,威武八方,给现场的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祝愿光达云创谷·溪江悦项目营销中心开放大吉、客如云来、财源广进。
 
 




 
随着城市会客厅的大门缓缓地打开,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大门闪耀开启,宾客们涌入到营销中心,沙盘区瞬间就成了人头的海洋,火爆的热情燃爆整个光达云创谷会客厅…… 
 
 




 
绝伦表演 实力惊艳
 
现场还有乐队表演、机器人舞蹈、模特生活秀,微信红包雨、家电大抽奖,一场场精彩演出,一轮轮的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到了高潮。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抽奖环节。现场微信随机抽取的幸运来宾,赢得了巨大的喜悦和全场的艳羡目光!

 


 
 
一场一场刺激味蕾的科技视觉盛宴拉开了这场盛会的大幕,品尝网红美食,还有众多精彩绝伦机器人的表演,机器人舞蹈、互动创意科技、空中音乐会、情景生活秀,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吸引力所有路人驻足,附近居民接踵而来,共同见证光达云创谷大美呈现这一历史时刻。
 





 
一场千人到访的科技盛宴,被实力圈粉,实在不要太惊艳了。光达云创谷在自然与城市的微妙平衡间,唤起桂林人对城市与自然的认知,承载起对城市智慧居住美学的美好向往,定义城市尊享主义。
 

 
科技变革生活
 
城市领航 实力惊艳

 
光达云创谷·溪江悦坐落于
 
政府重点支持打造的滨北新区
 
项目位居桂林高铁园核芯
 


高铁枢纽门户 立体交通路网
 
  大城速度接轨世界  生活出行便捷无忧
 
1分钟高速公路
 
2分钟到达高铁北站、西站
 
5分钟车程到达购物生活圈
 
10分钟车程到市中心
 
2小时高铁经济圈,畅游贵广湘等多个省市
 
 
 
幸福无缝连接 完美生活圈
 
叠彩万达、沃尔玛、
 
联发乾景广场、人人乐等等商圈环绕
 
配套齐全  咫尺繁华主场


 
小区内自有2600平幼儿园
 
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优雅水岸 滨水智慧美宅
 
800米道光河水岸线  
 
4.2万㎡的全通透社区大园林  
 
私家花园中的500㎡玉兰泳池
 
3.6米首层架空泛会所


 
六重智慧社区系统 解放双手开启刷脸时代
 
匠心筑居方寸考量 空间艺术延展生活
 
国际一级物业资质 每一天享受尊崇服务


 
赏溪悦目 光耀桂林
 
约89~120㎡滨水智慧美宅
 
光达云创谷·溪江悦
 
光达云创谷城市会客厅&智美示范区
 
已正式开放  
 
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