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一院两馆文旅配套项目【文武巷】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2019-09-27 15:11:57 阅读:
  9月27日上午,桂林市一院两馆文旅配套项目【文武巷】在临桂新区开展奠基仪式。桂林市委、临桂区委管委会等政府部门领导,桂林市文化体...
        9月27日上午,桂林市一院两馆文旅配套项目【文武巷】在临桂新区开展奠基仪式。桂林市政府和临桂新区管委、国资委等部门领导,桂林市文体集团领导、广西建工集团四建负责人及桂林当地媒体、各界人士参加奠基仪式。仪式上,桂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宣布项目启动。吹响了今年临桂新区特色商业文化旅游建设新号角。
 
\

\
桂林市一院两馆文旅配套项目【文武巷】奠基仪式
 
\
桂林市领导、临桂区领导等及项目建设方代表为文武巷项目奠基培土。
 

 
  临桂新区管委领导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代表新区管委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希望以今天的奠基仪式作为新起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把桂林地方特色贯穿于开发建设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把文武巷建设成为临桂新区富有地方特色的商业文化旅游示范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为我区的文化城市发展建造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文武巷鸟瞰效果图
 
  文武巷是一院两馆文旅配套项目,由特色商业街区、服务型公寓组成。桂林文体集团将以“承接临桂商业旅游文化的特色休闲地产项目”为指导思想,将打造成为一个集居住、娱乐体验、文化教育、餐饮购物、休闲旅游、商务交流、民俗风情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文武巷将再现古镇风貌,通过壁画、雕刻、模拟等突出状元文化,展现文武状元文化等本地特色,同时通过青砖墙体、现代花窗、简化坡面等传统建筑与现代元素结合,营造符合现代审美的特色街区,体现自然、历史、民族、文化以及人居风貌的多元性与和谐性,满足市民独特的体验式消费需求。
 
\

 
  建设单位桂林文体集团负责人在项目介绍中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将为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和公民文化素养、为推动桂林旅游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把文武巷建成临桂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临桂新区人民增添具有本地民族文化的生活元素,树立起历史文化旅游消费生活的新高度,使其成为临桂特色商业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