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国学府迎来交房日 业主喜笑颜开领新居

2019-09-29 09:27:13 阅读:
国学府表示,首期交房业主满意领新居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桂林国学府将继续提升各项品质,打造传统文化家园,为广大业主筑造宜居的国风美宅。
  临近国庆,桂林市呈现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市民们都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欢欣鼓舞。而桂林国学府的新晋业主们也迎来了自己小家的幸福时刻。9月28日,桂林国学府迎来了首期业主交房日,180名业主来到崭新的小区,带着喜悦和憧憬从开发商万灵地产手中接过新居钥匙。
 
\

 
  桂林国学府的开发商万灵地产曾为桂林打造业界知名的城市公园豪宅产品“润园”,如今再次为桂林市民带来一座高品质人居。从代表桂林地产获奖无数的润园,到寄托了业主美好生活畅想的国学府,万灵地产正凭借着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匠心筑造品质人居,努力为业主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中国梦。
 
180名业主喜获新居
 
  28日上午9时,桂林国学府的交房典礼在国学府社区外隆重启动。本次新房交付在业界备受关注,来自桂林晚报、桂林生活网等新闻媒体都到场报道。
 
\

 
  为了让前来领取新居的业主有尊贵而深刻的体验,交房典礼极富仪式感,大红的主色调会场鲜花盛放,舞狮、鸣鼓、剪彩、契合国学文化的祭拜礼环环相扣,庄重而简洁。
 
\

 
  据国学府介绍,本次交房日将交付首期1、2、3、5栋共计180户全新住所。上午10点,打扫一新的小区铺上了红毯,物业工作人员侍立两旁,紧张等待着业主们的检验。
 
\

\

 
  1栋业主黄先生全家出动前来收房。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他们从小区园林到门厅电梯,再到屋内天花板、地板、承重墙的墙体质量,厨房、卫生间有无渗漏,每个细节都不遗漏。经过一个小时仔细查验,黄先生终于满意地在收房合同上签了字。“从验房结果来看,房屋质量过关,墙体没有裂缝缺口,厨房卫生间的防水质量很高,门窗用料高档,门锁还是智能指纹密码锁。”黄先生评价说,“总的来说,小区整体品质很高,我和家人很满意。”
 
  5栋业主杨先生则更看重新居的“好地段”。“选择国学府最主要的还是这里地段位置好,去甲天下广场开车5分钟,到万达广场、微笑堂也不过十几分钟。去高铁站、机场也是一路直达,非常方便。”杨先生说。
 
  国学府项目相关负责人朱先生说,国学府开发建设以“润园”豪宅品质为标杆,从工程质量到园林规划,从户型设计到物业服务,都遵循“豪宅”规格,从细节体现高品质。

\

  国学府工程部项目组秦经理介绍,国学府项目对地基进行了精确处理,有效增强房屋整体抗震性,避免出现结构性沉降及由于沉降导致的楼板、墙壁大面积裂缝等现象;项目建筑结构含钢量在37.5%,优于32%的一般市场房屋建筑含钢量,提取合理区间最佳值;建筑柱网设计几经优化,提高了房屋面积的使用率,避免了各种墙角柱子突出,影响业主后期房间装修和家具摆放;房屋的面宽进深比大,为各类户型的采光、通风等居住舒适度带来了直接的提升。
 
  在展现服务品质的物业方面,国学府引入服务于桂林高端别墅的润园物业管理团队,整个社区会实行封闭式管理,智能化门禁系统刷卡进出,保障业主的隐私与安全。另外,为了匹配国风儒学的社区文化,国学府还计划聘请儒学礼仪教授担当物业服务团队的培训顾问,未来将以国学礼制服务业主。
 
  “新居的美好超出了我的预料,心情很激动。”一位业主说,“期待未来国学府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浓厚人文氛围,吸引教育界精英入住
 
  在广西师范大学任教的吴老师也是当日领新房的国学府业主之一。喜获新居之后,他兴奋地表示要接母亲过来同住。“妈妈喜欢七星公园的美景,以后她去公园方便,我上班也很近。”
  吴老师说。据国学府销售部董经理介绍,本次交房的180名业主中,有近四成业主是周边桂林一中、广西师大等学校的教职员。
 
\

\

 
  桂林国学府与广西师大校园仅一街之隔,离市重点小学龙隐小学1.3公里,离市重点高中桂林一中1.5公里,桂林电子科大、广西理工大、广西医科大等高等学府也在5公里范围内。国学府介绍,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浓厚的人文氛围不但受广大老师们的青睐,也吸引了律师、医生、银行职员等高素质群体前来置产,形成了以社会菁英为主的业主群体和注重教学风气的社区氛围。
 
  “国学府命名为‘国学’,既得益于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寄予了项目以传统文化为根基,打造文化传家的居住理念和理想。”国学府项目相关负责人朱先生说。
 
重学传礼,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入社区
 
  在桂林国学府的交房仪式中,有一道“孔子祭祀礼”环节十分有特色。国学府项目高管、媒体代表和来自儒学书院的小学员们,身着古典服饰,依次执儒家礼仪祭拜孔子画像,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时,也展现出国学府的另一面:颂扬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带入社区。
 
\

 
  建国70年来,我国发展日新月异,强大的民族自豪感催生了民众对于传统文化的重视与追求。传统文化成为主流文化符号,在人居领域,则体现为中式建筑、崇尚邻里来往礼仪、重视传统节庆等居住生活理念。
 
  国学府不但外用中式建筑、中式园林,更把传统文化当做项目内核和社区精神。据介绍,小区建设有一座规模庞大的智能社区图书馆,供全龄段的孩子学习阅览,还会不定期的持续举行国学读书朗诵会、诗画音乐品鉴会等一系列的寓教活动;每年的小升初、初升高学季,还会特聘知名特级教师来到社区为孩子进行定向培训,以丰富的社区文教活动,营造好学、爱学的社区文化。
 
\

 
  2018年底,桂林国学府与广西儒学学会合作成立“广西儒学学会儒学研究中心”和“国学讲堂”,“国风·归园田居”中国画桂林名家作品展、主题鉴赏讲座、艺术沙龙、国学讲堂等等文化活动频繁在国学府举办,为践行社区精神、提升文化素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桂林国学府以文化传家的理念,契合了大众对于民族自豪感、文化归属感的心理诉求,又在资源配置、建筑品质、生活服务上满足了业主们的居住需求。国学府表示,首期交房业主满意领新居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桂林国学府将继续提升各项品质,打造传统文化家园,为广大业主筑造宜居的国风美宅。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