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意向商家进驻 顺祥·天骄博士街盛大开街

2019-10-02 16:32:36 阅读:
  红旗迎风招展,金秋十月歌如潮。转眼又是一年黄金周,10月1日,顺祥·天骄博士街开街仪式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盛大开启,点燃了滨北财富...
  红旗迎风招展,金秋十月歌如潮。转眼又是一年黄金周,10月1日,顺祥·天骄博士街开街仪式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盛大开启,点燃了滨北财富新起点,无数市民怀着好奇和期待纷沓至来,共同见证这座魅力商业中心的诞生。

\
 
全城聚光灯 照耀滨北财富新起点
  早上十点不到,顺祥·天骄活动现场就已人潮济济,签到区早早排起了长队,全城各大媒体纷纷受邀前来,商家、业主、闻讯而来的市民们齐聚一堂。随着主持人宣布全场进入开街倒计时,现场嘉宾的目光聚焦于舞台之上,一段气势恢宏的鼓舞在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

 
致敬桂林 盛大开启
  随着锣鼓声声,雄狮起舞,顺祥·天骄博士街开街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顺祥集团营销总郑红女士上台致辞。在过去的岁月里,顺祥集团用匠心筑就人居,一心提升产品品质、物业服务。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创业精神,不断发展。
 
\

 
  顺祥·天骄博士街作为顺祥集团倾力打造的商业中心区,不仅实现区域中心商业的升级与定调,也让桂北有了一张新的商业名片,未来,博士街将以多样化的商业形态为桂林北带来都市潮流生活。同时,对到场嘉宾的到来、对入驻商家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


 
正式签约 前景无限
  礼炮齐鸣、金彩飞舞。作为此次开街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意向商家签约仪式在千人瞩目下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四十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与博士街达成协议,成功签约入驻博士街。未来,这些品牌商家也将与顺祥·天骄博士街共同书写滨北的商业传奇。
 
\

 
  据现场签约的商家们透露,他们之所以选择与顺祥·天骄博士街签约,一方面是看好未来桂北发展潜力;而另一方面,则是相信顺祥集团的商业运营实力,相信未来博士街充满前景的未来。

\
 
嗨乐国庆 美味迎宾
  好玩、好吃、好看,顺祥·集团择址桂林北要地,以临街校铺,礼献城市弄潮儿。在此次活动中,除了开街仪式,顺祥·天骄还为来宾们举行了风情美食节!
  香甜奶茶与水果捞、巴西烤肉、日式寿司、韩国芝士热狗、台湾鸡翅包饭、章鱼小丸子...... 琳琅满目的美食,全场飘香满溢。更有网红乐队驻唱,载歌载舞,嗨爆现场。再加上惊喜抽奖,让前来嘉宾满载而归。

\
 
  顺祥·天骄博士街的开街仪式,是一次酣畅淋漓的美食之旅,更是顺祥集团与城市的再一次对话,一场盛典的启幕,不仅标志着桂林滨北正在向更高的台阶迈进,更重新引领了桂北人居新风向。
  顺祥·天骄博士街,于桂北核心区域,用更鲜活丰盛的商业消费场所,礼献城市菁贵。
 
\

 
好铺地段佳
地段不仅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
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
博士街临校铺屹立桂林北核心区域
是顺祥商业版图在桂林北重要的街区之一
坐拥9个高铁站及汽车站交通枢纽来带的人流、信息流
未来,价值无限
 
\

好铺人气旺
博士街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流量
社区内2000户约7000人固定消费力
同时辐射周边30000户10万常驻居民
周边学府林立,源源不断的人气凝聚
临街教育铺,前景无限
 
\

好铺易经营
博士街集教育培训、餐饮美食、文体书吧
汽车服务、建材家居装饰等业态为一体
多种业态规划,灵活组合
自由经营,空间想象更多

\
 
好铺享法多
博士街临校铺5.8米层高,一间商铺两层用
打造专属灵活百变商业空间
同时,层高优势还可实现更大采光
空间更通透灵动,设计开阔又体面
商业空间也随之高涨,超值之选
 
\

20-80㎡临校沿街旺铺 5.8米层高 买一层赚一层
投资高红利 三年返租18%
财富热线:0773-2638188
项目地址:
桂林滨北八里七路与川东二路交汇处(九年一贯制学校旁)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