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大事件!旺角广场三岁啦!

2019-10-02 17:47:12 阅读:
为感谢商铺业主和广大消费者三年来的大力支持,商场于2019年10月1日隆重举办“庆国庆·喜迎旺角广场三周年”主题答谢会。
  庆祝桂林市灵川县旺角广场开业三周年之喜,为感谢商铺业主和广大消费者三年来的大力支持,商场于2019年10月1日隆重举办“庆国庆·喜迎旺角广场三周年”主题答谢会。

\
 
  答谢会前有 “商场大促销,购物抽红包”、“感恩回馈·开仓放粮”、“业主专享观影”、“吃够旺角美食城”等丰富多彩的娱乐美食活动,让业主和消费者强烈的感受到旺角商场的火爆商业氛围。

\
 
  主办方桂林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旺角名门分公司领导石松在答谢会上进行了开场致辞,并就三年来旺角广场的经营情况向业主们进行了总结汇报。
  三年来商场通过不断的品牌升级、业态调整及管理优化,使得旺角广场满铺率约为99%,知名品牌店占比高达75%;日均客流从2016年的不足两千人次提升至现在的四千人次以上,甚至在2019年上半年商场单日最高客流创造了13000人次的惊人记录。通过这个激动人心的运营汇报,让业主们对旺角广场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使得业主们对自己产业的美好未来有了更强的信心和期盼。

\
 
  当霞光未尽夜幕降临时,晚上七点业主们欢聚一堂,答谢会迎来了“庆国庆·喜迎旺角广场三周年”大型主题晚会。晚会上各种演奏、演唱、舞蹈、商家走秀、超模维密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和“高额的业主专享抽奖”将晚会推上了一个接一个的欢庆高峰。

\
 
  旺角广场位于灵川老城区商贸城旁,位属成熟商圈,其商铺带租约销售,合同租金大于月供,投资收益看得见。首付13.6万起(铺号:1-29-2 ),一次性收4年租,让你的资产换一种靠“铺”的增值方式。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