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之上 府纳百川 | 桂林漓江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

2019-10-06 19:11:35 阅读:
京系房企北京重阳投资集团入桂第一城!10月6日上午九点五十八分,桂林漓江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仪式盛大启幕!

   金秋十月,礼炮齐鸣,瑞狮腾跃,喜气连连。10月6日上午九点五十八分,桂林漓江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仪式盛大启幕!
 
\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灵川县甘棠江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城投公司及北京重阳投资集团相关领导莅临开放盛典,特邀嘉宾、各大媒体以及广大市民参与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桂林漓江府的倾城绽放!
 
\

\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倾城绽放 耀世之姿
  一曲振奋人心的鼓舞拉开盛典的帷幕,激昂欢快的鼓点增添了热闹喜庆的氛围,预示着盛典的圆满成功,更预示着桂林漓江府将在品质人居的道路上振奋前进!
 
\
精彩鼓舞,舞动人心!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城投公司刘总上台致辞,对桂林漓江府营销中心的开放盛典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桂林漓江府项目将为灵川打造高端品质房产,为桂林北新城建设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北京重阳投资集团董事长孙总向现场所有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未来任重道远,北京重阳投资集团将会再接再厉,力求为人们建造更加理想的生活居所!
 
\

 
  随后,灵川县甘棠江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城投公司及北京重阳投资集团相关领导上台,为桂林漓江府营销中心剪彩,在热烈的掌声中,桂林漓江府营销中心正式启幕!
 
\
营销中心正式启幕!
 
  声声礼炮齐鸣,金色彩纸迎风飞扬,耀眼的烟花绽放,伴随着喜庆的鼓点声,瑞狮欢舞腾跃,将美好的祝福献给桂林漓江府,预祝项目开张大吉、销售长虹!
 
\
祥狮欢腾,送上祝福
 
\
营销中心人山人海
 
\

\

\

\
乐趣游戏,点“燃”现场气氛

\ 
国风音乐,“乐”听越上瘾
 
\
成交砸金蛋,砸出大奖抱回家!

 
品牌匠造 开启桂北人居新时代
  作为京系房企北京重阳投资集团入桂第一城,桂林漓江府项目秉集团“精工巨制、匠心品质,打造美好生活家园”的开发理念,从选址到设计,从产品到物业管理,从各个方面,全力为人们匠造健康生态人居美宅。
 
\

 
  选址:桂林漓江府位于漓江上游,附近有甘棠江公园、石狮岭公园以及滨江步道景观带,大片绿地面积创造出天然的城市绿肺,打造健康生态环境;项目位于桂建路与东环路交汇处,项目东边是东环路,南临灵青东路,北靠桂建路,通达的交通,为漓江府的业主畅享城区繁华商圈打造出优良条件。
 
\

 
  产品:桂林漓江府项目的产品由上海同济开元设计,13栋新中式建筑,将越来越火爆的国潮带进人们的生活。项目的住宅产品都是纯板式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全明空间,优秀产品让每一家都能畅享美好居家生活。
 
\

 
  配套:桂林漓江府项目自带一所北京名校幼儿园,还有独立双泳池的配套建设,周边并有五小、二小、三中等6所学校,教育资源优秀,是真正的江景学府;而碧桂园物业管理则为项目服务锦上添花,目前碧桂园物业已经进驻桂林漓江府营销中心服务。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骨科医院等集中的优越医疗资源,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

 
桂林北·漓江畔·学府旁
桂林漓江府
建面约76-129㎡纯板式江景学府
诚意登记中!

 
热销地址:桂林桂北新城东环路与桂建路交汇处
热销电话:0773-6867888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