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恒大江湾收官在即,全城盛惠

2019-10-10 10:30:52 阅读: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房价未涨的时候,我在观望,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你好,哪里交定金?——购房...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房价未涨的时候,我在观望,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你好,哪里交定金?——购房者张某
 
最好的东西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但经不住你的考虑,如果机会再次出现,答应我,一定要毫不犹豫买。
铛!铛!铛!机会来啦,话不多说,看图!
 
\
示意图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收官特惠!让你动心,好房子不等人,该出手就出手。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桂林恒大江湾 漓江畔·带装修·现房
卖一套,少一套,再想想,再等等,好房子就是别人的了,不必纠结,不必犹豫,恒大江湾能满足您对理想居的幻想。
 
关键词:墅境生态 打造诗意栖居
恒大江湾精心勾勒墅境生态社区,四季绽放的、鲜妍绿荫围合的“高林、灌丛、花卉、草坪”等多重立体园景,移步异景,芬芳如画,无论是清晨还是日暮推窗尽瞰旖旎,园景鲜氧扑面,沁润身心的每一寸。
 
\
 
\
园林实景图

 
关键词:臻藏户型 奢阔空间,美好时光
桂林恒大江湾构筑一种前所未有的绿色、健康的生活场所,一种更接近理想的生活图景,用品质,开启全新的人居标杆,户型开阔观景视野,收纳更多阳光与风景,将繁华与静谧映入眼底,从心感受优雅与宁静生活。
 
\
样板间实景图

 
关键词:约76-147㎡实景御湖美宅
人,是万物的尺度,恒大江湾紧扣这一基本理念潜心打磨,巧妙布局,在有限空间内发掘高尚人居的无限可能,匠筑约76-147㎡实景御湖美宅,全屋名品装修,6000余条精工标准检验,以大牌质感,犒赏品质人生。
 
\
样板间实景图

 
进门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步入室内,满满的精致元素随之铺面而来,随时为观赏者呈现震撼的视觉美学享受,灵动的户型格局、细致的空间动线,布局新颖、设计合理及细节之处的用心,征服了居者的心。
 
\
样板间实景图

 
入户礼仪玄关,让主人归家更显从容
阔绰客厅,不论是朋友登门拜访,还是亲友相聚,阔绰的尺度,装得下生活所有的如期而至。
 
\
样板间实景图

 
卧室,作为酣甜睡梦的私享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淋浴和观景飘窗,夜幕低垂,冲刷掉一天的疲惫,透过窗外,纵览灯火闪烁,美好和品质生活尽揽一室,精思巧妙的设计,背后源于恒大江湾深谙考究的生活之道。
 
\
样板间实景图

 
 阳光厨房,缤纷生活
在冷暖交织中,牵动着家人的味蕾,在柴米油盐中,尽显生活的优雅,足够开阔的空间,合理的洗、切、炒动线设计,可多人协同操作,享受惬意与亲密时光,每日美味犒赏最爱的人。
 
\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是生活理念的承载
刻画着一座城市的文化肌理
更彰显出人生的精神内核
桂林恒大江湾
收官在即,机“惠”难得
清尾价8988元/㎡抢漓江畔·带装修·现房
盛邀您与家人亲临
共鉴实景御湖美宅
详询热线:0773-898 3333
项目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33号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