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农贸市场新地标,商机共赢请看这里!

2019-10-25 16:39:04 阅读:
灵川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桂林北门户,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交通四通八达,特别是湘桂高铁、贵广高铁的相继开通,犹如打通了灵川的任督二...
 
灵川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桂林“北门户”,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交通四通八达,特别是湘桂高铁、贵广高铁的相继开通,犹如打通了灵川的“任督二脉”,使之成为连通粤港澳、湘桂黔的区域交通枢纽中心。
根据2019年灵川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要全力推进现代物流、汽车服务、粮油农贸市场等产业集群发展,加快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在这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支持下,聚农商贸城,一个大型农资、粮油新市场应运而生。
 
\
效果图

 
1.商业繁华 桂北新城崛起
灵川宣布撤县设区,意味着灵川将加快城镇发展的脚步,医院、学校等居民配套设施也将列入城镇发展的规划中。

随着灵川高铁经济产业园的正式揭牌,桂林北新城这块价值洼地正吸引着众多品牌开发企业的入驻,60万人口大型消费市场逐渐形成,完善的商业市场出现空缺。聚农商贸城位于经济园核心地段,将坐拥桂林物流、批发、商贸、消费群集中区优势区位,成为桂北新城规划发展的新焦点,无疑是桂林当前投资规划中的大热门。
 
\
商业中心效果图

 
2.     地占优势 辐射区域广
桂林商贸/物流集中区优势,物流高速运转,辐射周边县、市、省粮油农资市场。满足湘桂黔近亿人口的市场需求。

 项目立足高铁高速商圈,盘踞三横三纵交通网
紧靠三个高速路口,3分钟上高速,1小时可到达桂林各县
毗邻桂林北站•西站,10分钟到西货运站,2.5小时抵达湘桂黔商圈
 
\

 
3.     三合一商业中心
根据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要求和打造“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运行体系目标,聚农商贸城将打造成一个集“农贸、粮油、物流”三合一的商业物流中心。加上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便捷的交通枢纽,让商机“四面八方来”。
 
\
桂林市物流园区分布示意图

 
4.     规模宏大 农贸市场新地标
备受瞩目,聚农商贸城致力于打造桂林大型农贸粮油市场新地标,新机遇!
?   
广西省市重点民生项目
总占地面积为400亩,总建面20万㎡
紧邻6万㎡大型永久性仓储
 分三期开发,一期348套天地铺
涵盖粮油、农资(饲料、化肥、农用五金、农机农具、农药等)业态

 
5.     专业运营 市场规范
专业团队统一管理,实现推广、运营及客源共享,促进商铺营业额增长。
?    广告覆盖桂林,打造品牌名片。以项目为核心向市(县)投放广告,结合网媒宣传,吸引更多消费者。

?    定点采购合作,连接终端客户。与桂林各大协会(如:酒店协会)、单位洽谈定点采购合同,提供物流服务,为各商家搭建稳定的买方市场。

?    专业运营活动,创造商机。不定期举办展销会、订购会、年货节,搭建电商APP平台,提供更大的交易平台。

?    金融服务、政策咨询服务。可享银行融资服务,交易资金快速周转;实时掌握政策资讯,及时享受各种农业优惠、补贴政策。

?    安保服务,规范市场。24小时安保服务及智能监控、车辆管理,维护市场秩序。
 
6.     运输便捷 配套齐全

1、6万㎡大型专业仓储紧靠交易区;
2、门前双向六车道,大货车24小时不限行;
3、内部道路最宽达29.8米,停卸货车辆畅行;
4、642个车位,满足各类停车需求;
5、会展、会议室、酒店、餐饮、交易平台中心等配套齐全。
 
7.     网罗品牌行业巨头进驻
 
\
排名不分先后

绝佳的地理位置+专业运营团队
辐射三省近亿人口的消费需求
拥有大型仓储配套设施
相较于传统农贸市场路窄易堵车、无管理、仓储问题大等弊端
聚农商贸城更便于货运、安排专业运营团队管理、拥有大型仓储配套设施
更有各行龙头企业入驻,打造合作共赢的商业环境
现在购买即可以住宅价格买产权铺
↓↓↓↓
\

高速高铁商圈  物流商贸集中区
桂林市粮油农资大市场
商铺、仓储、办公、居住多功能组合
建面折后单价5680元/㎡起
买临街产权铺
低公摊高赠送,赠送率达50%
约166㎡产权面积+90㎡可拓展面积
更多创富空间,商务/生活一铺俱全
营销中心:桂林市桂黄大道与马岭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0773-6831288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