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康养新生活”桂林峰会圆满举办

2019-11-06 10:42:10 阅读:
  2019年11月2日,由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主办,桂林碧园香槟小镇、广州房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常青藤旅居康养商学院协办的全国广电...
  2019年11月2日,由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主办,桂林碧园香槟小镇、广州房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常青藤旅居康养商学院协办的“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康养新生活’峰会在桂林成功举办。

\

\

 
  来自国内顶级的旅居康养专家、实战操盘手、各界地产大咖、上百家媒体、全国数百家营销企业及众多的海内外旅居康养项目大咖汇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共商旅居地产发展大计,共话旅居地产的新未来。

\
 
  广州房旅集团总经理林世挺、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特邀咨询顾问杜华峰、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罗霆、中国常春藤旅居商学院执行院长吴凡、商旅文机构董事长、彩空间孵化器科技董事长朱奇、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发起人兼秘书长吴海涛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此次峰会,集主题演讲、主题沙龙、交流互动于一体,共同探讨旅居康养产业的的发展逻辑、客源核心区域、现状、发展趋势等,不同观点与视角将在这里碰撞出火花,挖掘出旅居康养时代桂林地产的非凡魅力,共同开启桂林旅居新时代。

\
林世挺先生致辞

 
  广州房旅集团总经理、广州爱房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世挺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桂林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具有万年历史的人类智慧圣地,拥有世界著名的山水资源和历史文化遗产。房旅集团选择在桂林深耕发展,也是看到了国家对桂林的战略政策扶持和临桂新区的无限投资潜力!

\
杜华峰先生致辞

 
  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特邀咨询顾问杜华峰在致辞中表示,媒企之间只有加强合作,融合营销、资源整合,才能共赢旅居产业大市场!并预祝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闪亮启航!

\
朱奇老师演讲

 
  商旅文机构董事长、彩空间孵化器科技董事长朱奇老师用13张图带领大家掌握旅居康养产业发展逻辑,并深刻剖析了我国康养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解决办法。他认为我国已经从单一的养老模式发展为复合型养老模式,养老地产相对成熟,主导业态已经基本成型,而桂林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将旅游与房地产行业结合起来,将焕发新的活力!

\
吴凡老师演讲

 
  中国常春藤旅居商学院执行院长吴凡老师发表《赢在旅居康养实战宝典》和《打开旅居康养新生活,我在桂林等你》的主题演讲。吴凡老师从旅居康养的核心区域、客源、筛盘流程、选盘策略、客户挖掘、上客渠道、异地联销、会销等板块内容进行一一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剖旅居地产的方程式。

\

\

 
  峰会上进行了颁奖环节,向全国广电旅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山东滕州电视台、河北涿州电视台、河北唐山电视台、江苏镇江电视台、河南平顶山电视台颁发证书,并聘请杜华峰先生为联盟名誉理事长,罗霆先生为联盟特邀顾问,吴凡老师为名誉秘书长。

  特色的壮族风情表演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让远道而来的朋友感受浓浓的桂北风情!

\

  此次峰会的举办不仅带来了一股营销的“新风”,更让全国广电同仁、房地产中介精英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桂林尤其是临桂新区的快速发展,通过多方共话,从不同的角度分享房地产营销等领域的突破与创新,探索行业更好的发展模式。峰会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桂林旅游地产营销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房旅集团将在各位老师的指点下,引领桂林旅居康养新趋势,一举成名天下闻,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
 
\
 
  峰会结束后,一百余人齐上大巴考察碧园·香槟小镇项目,香槟小镇位于位于桂林经开区与临桂中央居住区双核芯中轴,大数据产业集中地,将携手世界一流企业打造桂林高知版块。项目毗邻桂林市政府以及花生唐商圈,萃取桂林市中央公园、飞虎公园之精华,自带原山美景,打造法式原山小镇!目前主推二期4号楼和6号楼,80-127㎡一线山景洋房。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