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雁山发展迎来大机遇!

2019-11-06 16:50:33 阅读:
2019年5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在南宁举行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指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
\
 
2019年5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在南宁举行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新闻发布会。

会上指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自2012年实施以来,经过6年多的扎实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四大战略定位逐步实现,区域综合实力逐步增强。 “到2020年,基本完成《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到2025年,全面建成国际旅游胜地;到2030年,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地。”

在桂林打造国际一流旅游胜地的号召下,这些年来雁山区在文旅科技产业上不断有新的突破。

一、依托三区两带,全力建设科教旅游现代化新城区
雁山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融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不断建设和发展大学集中区、低碳经济产业示范园区、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桂阳公路黄金旅游带、漓江东西岸生态休闲旅游带。

二、借势黄金旅游道,文旅产业繁生
2016年,雁山成功竞入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同年,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2018年,在第十四届中国文博会上雁山区被评为“中国最美县域”。雁山在旅游“双创”上的努力,有力地促进了该区社会发展和经济的腾飞。

\
(图片来自网络)

 
雁山以桂阳公路和漓江为纽带,有效了连接玉圭园、植物园、雁山园、园博园、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等旅游文化园,加上国家4A 级景区草坪冠岩、神龙水世界,现已形成强大的旅游集中区。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计划2020年开业)、融创会仙湿地公园(预计2023年竣工)、益田民国小镇(规划)等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将会给雁山区带来包括主题乐园、海洋馆、旅游小镇、文化中心、康养中心等新业态,推动区域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三、高校云集,科教组团,雁山发展强力引擎
雁山区可以称之为整个桂林市区科教最为集中的区域,区内有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桂林旅专等8所大中专院校;以第三产业为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雁山低碳经济产业示范园区、雁山区低碳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促使雁山形成科教集中组团的大学城格局。

四、立足大学城芯,坐享经济繁华
利森时代就处在雁山区的大学城芯,从所处位置来看,利森时代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a.立足大学城经济圈中芯。雁山大学城和产业园区的结合,必然会带来科研产业化,最终会形成聚集高校、研究中心、产业园区、工厂、企业等等的“大学城经济圈”,利森时代立足大学城芯,地处广西师大雁山校区北门对面,8所大中专院校环伺,紧挨26万㎡商业综合体,与之共繁荣。

\
(外立面效果图)

 
b.坐拥庞大师生人潮,商机无限。巨量的人流商业繁华的基本要求,大学城的最大优势就是巨大而集中的高质量人流。据了解,2016年中国90后移动支付占比近92%。中国大学生在支付宝上的人均支付金额约为40839元,较2015年增长97%。大学生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一大主力军。大学城商圈占据优越地理条件和庞大高校师生消费群体,加上区民的稳定消费,为时代的投资者提供了巨大商机。

c.毗邻黄金旅游道·公交中转站,交通四通八达。除了位于大学城芯以及商业核芯区外,利森时代还占据了交通优势,项目前后左右都有街道穿过,黄金旅游道桂阳公路在旁,四面通达广阔,不管是传统文化角度还是从现代商业发展角度,怎么看都是置业优选。
 
\

 
五、品质产品打造“硬核”优势
除了巨量的人气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外,利森时代的产品本身也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配置:

a.优秀配套。对于旅居雁山的房客而言,住在利森时代·维也纳酒店,就意味着可以享周边近乎齐全生活配套和交通配套,这对于投资时代公寓的房东而言,是大大的利好。且购买利森时代酒店式公寓可落户大学城,雁山区小学、中学、大学等配套将为酒店房东提供优质的学区就读条件。

\
(酒店效果图)

 
b.品质产品。时代项目产品有为建面约43-45㎡的全装酒店式公寓及底层商铺,其中公寓产品层高3.3米,精妆品质,由维也纳酒店托管,20年内酒店再次翻新装修、物业、水电费用均不需业主承担,且还有7天免费入住权。

而项目的底层商铺也因为紧邻主干道的区位优势、周边巨量的人流和大开间、小进深的户型设计而十分令人心动,未来商铺的开业,必将为区域商业繁华锦上添花!
 
\
(街铺实景图)

 
六、现在,机会来了!
总价29.8万起,做大学城芯维也纳酒店房东,以租养贷,放心托管,每月享有租金收益。
 
首付9万起,拥有大学城芯商铺原始股,做雁山利森项目铺主;紧邻主干道现铺,约4%低公摊,畅享城芯繁华。
 
营销中心: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北门对面(利森时代售楼部)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