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利森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10 01:22:31 阅读: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促进桂林市文明建设及雁山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2019年11月9日,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在雁山区利森·时代售楼广场...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促进桂林市文明建设及雁山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2019年11月9日,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在雁山区利森·时代售楼广场举办了首届“利森杯”广场舞大赛。当天,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和观众参与其中,一时间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

\

 
  主办方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蒋桂有、利森雁山项目负责人唐嘉瑶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开场致辞,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雁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

\

 
  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桂林已开发多个地产项目,其中包括目前在售的利森红郡、利森时代等。未来,利森公司还将发力于雁山区地块储备及项目开发。而雁山区被定位为科技、文化、旅游新城区,近年来,高校经济圈的发展和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规划及建设将加快雁山速度,雁山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通过此次开场宣讲致辞,让广大群众对利森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未来继续合作群众性文体活动做了长远铺垫。
\

\

 
  随即,来自桂林市各地区的41支代表队,近600舞蹈队员,以整齐优美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精彩舞蹈,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为我们带来了精美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纷呈的节目,伴随着欢乐的“有奖问答”环节将赛事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七彩捷云艺术团凭借作品《漓江美》勇夺桂冠。

\
 
  在颁奖典礼上,雁山区总工会主席梁春勤上台发言,肯定了“利森杯”广场舞大赛带来的文明积极作用,并感谢利森公司对雁山区文体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当太阳西斜,夕阳铺洒在时代广场上时,首届“利森杯”广场舞大赛终于圆满结束。

\
 
  大学城芯临街学前现铺,建面40-60㎡,约4%低公摊,高使用率,多种经营业态,商铺方正实用,首付9万起,即可成为高校经济圈的铺主。
总价29.8万起,做维也纳酒店的房东,43㎡全装公寓,20年托管,每月享受丰厚租金收益,安全可靠,让您的生活更美好!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