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老叠彩竟出现如此光学样板间?!!

2019-11-17 20:13:51 阅读:
1月16日-17日中海·九樾光学实景样板间 盛境园林暨炫光嘉年华 倾城绽放无数日夜匠心雕琢多少匠师精工合筑终成大器精著之作【中海·九樾光...
11月16日-17日中海·九樾光学实景样板间/盛境园林暨炫光嘉年华 倾城绽放

 

无数日夜匠心雕琢

多少匠师精工合筑

终成大器精著之作

【中海·九樾光学实景样板示范区】

以不变初心感怀桂林人民

以光学洋房敬献八桂大地

 

11月16日-17日,中海·九樾108㎡以及126㎡的光学实景样板间以及盛境园林终于在此刻揭开神秘的面纱,在这座山水城市里接受公众的目光,值此乐事,更有炫光欢乐嘉年华与您嗨畅周末时光。

 

样板间实景图

 

中海·九樾光学洋房

演绎光学与建筑的邂逅

 

作为暌违九年,重回初心之地的匠心之作,中海九樾项目寄托了中海人对桂林的深深眷恋之情,此次中海地产以第五代精工户型,筑造光学洋房住区,以“光”敬献桂林人民,择址桂林火柴厂原址,必将重新为桂林点燃新的“光”。

 

样板间实景图

 

本次实景样板间展示分别展示了约108㎡的三房两厅两卫、以及约126㎡的四房两厅两卫。全户型采用中海标准的模块化功能空间设计,从细节处考虑,在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的同时,又保证了家庭家居生活的真实需求。

 

项目效果图

 

中海·九樾潜心匠筑,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纳阳光与清风于一室,让阳光的印记遍布全屋;四开间朝南,多面采光,完美诠释城市生活的光学法则,居住于中海·九樾,享暖阳盈室,拥盛景入怀;光学洋房的生活腔调本该如此。

 

A户型图(建筑面积约108-112㎡)

 

户型方正且南北通透,难得的南北双阳台设计,同时拥有超高可扩展空间,自由勾勒美好生活。样板间以高度、凝练的色彩和极简的造型,完美地与小区整体风格、桂林山水融合。所用的家具低调奢华,典雅大气,所呈现的整体氛围年轻且不失浑厚的韵味。客餐厅公共空间以山水色为主基调,以中式装饰做点缀,让室内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B户型图(建筑面积约126-131㎡)

 

通过样板间的展示,能让客户直观的感受到中海地产“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以及我们中海地产的产品品质。中海·九樾不光给客户创造一个舒适且具有价值内涵的光学住宅,而是更多地提供理想生活方式的转变,将中海·九樾打造成为桂林叠彩区住宅社区的新标杆。

 

极致光学,心归九樾

以新中式园林雅境遇见美好

 

在为期两天的欢乐时光中,每一位到访的贵宾都亲眼目睹,亲身感受了中海九樾的新中式园林景致,无一不为之惊叹,纷纷感言,中海地产绝对的诚意满满,只看园林中的精致布置,绝对的大师级设计,或高或低的乔木花草,灵动曲折的水景流觞……无一不是在展示中海九樾对革新桂林人居的良多用心。

 

桂林少见的低层低密纯洋房建筑,完美融合与桂林山水之中,完美演绎现代桃源之境,一梯两户,左右私邻,设计让每一位居于九樾的业主都能够独享一方悠然天地。

 

项目效果图

 

炫光欢乐嘉年华

直击活动嗨现场

 

耳边声声传来的是欢声笑语

欢乐畅玩的是都去好玩的游戏

我们看到了一家人温暖的场景

我们捕捉到了恋人甜蜜的瞬间

眼前小朋友们肆意的欢闹让我们想到了自己的童年稚趣

 

实力爆棚,挑战9秒

 

每一位参与游戏的贵宾们都对这一游戏趋之若鹜,挑战成功,大家齐声祝贺,结果差强人意,不免有些失落,实力or运气?挑战成功者亲身讲述:“这就是实力!”

 

活动现场图

 

梦想实现,真人娃娃机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能钻到娃娃机里面,亲自动手抓娃娃!”中海九樾帮你实现了!在真人娃娃机面前总是长队如龙,娃娃机外的朋友帮机内的朋友鼓励呐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现场图

 

争分夺秒,拼图大师

 

拼图游戏在活动现场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参与,在规定的时间,看着拼出的“中海·九樾效果图”大家无一不为之惊喜。

 

活动现场图

 

中海·九樾给每一位到来的贵宾,提供最好玩的游乐体验、最安全的游乐环境,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欢乐的笑声与兴奋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在温馨的气氛之中,到场宾客对于中海·九樾举办的此次活动,皆表示了认可与支持。

 

欢乐时光转瞬即逝

但忘不了的是两天里的欢乐记忆

深深烙印在桂林人们心中的是

中海·九樾的光学样板间及新中式园林景致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中海·九樾光学实景样板间/盛境园林已盛情绽放,静待君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