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和·桃花源著项目获中国房地产业界“广厦奖”殊荣

2019-11-28 09:23:34 阅读:
2019年11月14日,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颁奖仪式在江苏扬州举行。荣和·桃花源著项目凭着过硬的建设品质、国际化的园林造景,成功将广厦奖-...

2019年11月14日,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颁奖仪式在江苏扬州举行。
 
荣和·桃花源著项目凭着过硬的建设品质、国际化的园林造景,成功将“广厦奖-候选项目”收入囊中,荣和集团在以更高的品质和更优的服务获得购房者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的同时,也正在享誉全国。

 

\

厚积薄发 获行业权威认可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具体组织实施,是比肩鲁班奖、詹天佑奖的业内最权威奖项,代表着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荣誉,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
 

多年来,“广厦奖”为中国乃至世界输送了一个又一个高品质住宅项目,荣和集团厚积薄发,集多年高端人居开发经验,落子桃花江畔,匠心精筑,打造桂林主城核心区唯一的湖畔合院墅区——荣和·桃花源著,一举夺得“广厦奖-候选项目”殊荣,为湖畔人居大盘再添荣章。
 

 

\
 

山水院落 匠心品质获殊荣

 
据悉,“广厦奖”评审标准分为七大指标体系,涵盖住宅适用性能、住宅环境性能、住宅经济性能评价、住宅安全性能评价、住宅耐久性能评价、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评价、物业管理评价,每项指标体系均设有细项打分表,总得分相加为项目的综合评价得分。只有全部通过并达到2A级以上认证的项目才能获得“广厦奖”。

 

\ 
 

成立于1993年的广西荣和集团,砥砺26载匠心筑家,持续在房地产开发上发力,深耕广西南宁、桂林、柳州、玉林、北海五大重点城市,打造了众多有口皆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100强”房企,获奖累累。在房企市场上,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巨大影响力均不容小觑。
 

\ 
 

而荣获本次“广厦奖-候选项目”的荣和·桃花源著,自诞生以来,便被赋予无可比拟的高端国宅精品基因,深受购房者及业内专业人士青睐。本次评选中,在规划设计、环境性能、产业成套技术应用、低碳宜居、质量安全等各项参评指标中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意味着小区的各项标准都达到了国家级一流水平。
 

 

\
 

桃源大境 独享山水甲天下

 
广西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国际旅游胜地,5A级国家景区,其山水美景已成为中国山水的代表,每年有无数的游客慕名而来,一睹“甲天下”山水的芳姿,而作为桂林名片的两江四湖风景区,更是成为国内外旅游首选之地。

 

\ 
 

坐落于叠彩区两江四湖桃花江畔的荣和·桃花源著,依山水而建,临近两江四湖二期水系黄金水道,享芦笛景区、西山公园,置身5A级景区怀抱之中,拥有45公里桃花江景观资源、3000米环江慢跑道,是主城区唯一的两江四湖畔山水院落,居于此,日常即可坐拥桂林秀美一线江景。
 

\ 
 

内部园林设计承袭靖江王府园林之精髓,两院双庭三门,五坊九巷八景,园区景观所有乔木均采用成树全冠移植,营造出“只见树木不见宅”的意境。依山傍水的荣和·桃花源著无疑已成为都市人休闲度假,感受大自然山水之灵,放松身心的不二选择。
 

\ 
 

26载匠心耕耘,荣和集团把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作为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与使命,注重产品力的创新及升级。未来,荣和集团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以品质匠心谋发展,共建美好生活。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