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北大街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客如潮来,财如井喷!

2019-12-01 13:28:20 阅读:
  11月30日北大街购物广场锣鼓喧天、雄狮起舞、人声鼎沸。北大街购物广场正式开业! 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庆典活动中,在一场精彩的《鼓动...
  11月30日北大街购物广场锣鼓喧天、雄狮起舞、人声鼎沸。北大街购物广场正式开业!
 
\

\
开业剪彩仪式
 
\
开业庆典活动中,在一场精彩的《鼓动中华》表演后启幕。
 
  琳琅满目的商品、优惠的折扣福利,各类生活便民服务,让顾客感受到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今后的滨北再添一个购物好去处,附近的市民生活更加方便啦!
 
  开业活动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足见桂林市民对新商场的期待。
 
 
\
北大街商管公司大同公社(深圳)公司董事、总经理马义军先生致辞
 
\
万鑫开发董事长罗玉龙、副总经理罗正兴先生为祥瑞雄狮点睛
 
  北大街购物中心位于桂林市叠彩区北辰路72号(高铁北站对面),明亮的采光,合理的空间规划,一楼品牌服装、精品首饰、皮鞋皮具;二楼南城百货;三楼母婴产品、儿童游乐,大国工坊古今艺术品展厅;四楼餐饮美食;五楼娱乐休闲。有五大主力店南城百货、国美电器、全友家居、中国黄金、肯德基入驻。北大街购物中心整齐有序的商品陈列,使得卖场整洁舒适,致力于给顾客朋友们带来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体验。
 
\

 
  严把关商品准入标准,确保商品品质与新鲜度,丰富多样的商品种类,为大家提供更多购物的选择,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到来的朋友开心来,满意回。
 
\

 
  开业活动当天,多数顾客在满意购物的同时,参与抽奖并抽到由北大街购物广场提供的精美奖品,其中部分大奖55寸4k电视,南城百货300元购物卡,美的烤箱等大奖多位顾客均已抽中。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