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再添2个"养生养老小镇" ,获奖200万元

2019-12-03 09:53:09 阅读: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记者苏文娟 通讯员廖晓露)28日,记者获悉,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灵川县大圩镇获评广西养生养老小镇称号...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记者苏文娟 通讯员廖晓露)28日,记者获悉,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灵川县大圩镇获评广西养生养老小镇称号。在此之前,桂林已经拥有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秀峰区鲁家村、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阳朔县兴坪镇等四个养生养老小镇。

 

\

草坪回族乡

 

  据悉,本次获评的草坪回族乡、大圩镇还将获得广西区次年发放的一次性奖励金200万元。草坪回族乡是桂林到阳朔漓江游的必经之地,已初步形成以冠岩景区为龙头的观光旅游圈,每年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桂林大圩古镇在漓江东岸,距桂林23公里水程,距今已有千年历史,远在600年前,大圩以其“大”,成为广西四大圩镇之最。

 \

  大圩

 

       养生养老小镇,以养生养老集中区域或大型养生养老综合体项目等为载体,以休闲养生、健康养老、生态疗养、中医保健、观光农业、健康食品等为核心内容,具备基本完善的养老服务设施、较强的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同时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