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DT·时代广场主力店汇上佳超市正式开业!

2019-12-06 17:02:07 阅读:
12月6日8点28分,Voguego汇上佳超市-德天国际店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项目周边的消费人群。
在广大市民的满心期待中
12月6日8点28分
Voguego汇上佳超市
在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上
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


大型超市进驻
尽享象山便利生活

 

据悉,Voguego汇上佳超市作为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的第一大主力店,汇上佳-德天旗舰店位于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二三楼的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目前是桂林市内最大的时尚精品生活超市。
 
\

与传统超市相比,Voguego汇上佳超市定位于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高品位的消费群体,引进了大量的高端进口商品以及时尚品牌精品,在商品结构上有了高层次的调整。
 
\

\

另外Voguego汇上佳超市的陈列布置也极具格调,十分注重消费者体验感,致力于打造出了一个集精品、时尚、高端为一体的购物超市,是周边居民期待已久,呼声最高的大型商业体。
 
伴随着Voguego汇上佳超市的开业,整个DT·时代广场将迎来零售业发展的春天。
 
\

Voguego汇上佳超市-德天国际店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项目周边的消费人群。

\
 
一位广场工作人员透露,他早上7点30分到达时,超市还未正式开门,大量的消费者已经排起了长龙,等晚些时候,整个南北广场车辆停放基本满载,后续车辆只能引流至商场地下车库。
 
象山区区委书记唐小忠百忙之中莅临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慰问,对超市运营方和德天房开公司提出宝贵意见。
 
\


DT·时代广场
新潮商业财富新风口

 
Voguego汇上佳超市-德天国际店的开业是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盛大启航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接下来迎来的是4万平米的德天博物馆新商业综合体:规划涵盖广西地质地貌博物馆、地球珍宝厅、历史文化非遗项目,围绕生活乐享、潮玩喜聚、都市会客厅、儿童成长天地四大主力业态,目标致力打造成桂林乃至全国文旅商业新典范。

\ 
DT·时代广场效果图
 
据悉,德天国际近期已与桂林顶尖的文旅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明年春天将会推出属于的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的第二波巨浪。
 
在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不仅有吃喝的业态,更是玩乐、儿童早教的尝鲜地。
 
\
DT·时代广场效果图
 
在这里,大多数消费者每一天的生活所需都可以得到满足,购物、娱乐、吃饭、生活服务,在一公里的范围内一应俱全,相对于到购物中心消费,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为便利性买单。
 
相信在不久以后,桂林南城的消费者们,就将体验到DT·时代广场带来的精致商业体验。
 
\
DT·时代广场效果图
 
目前,项目10~70平方米商铺预约中,起价10万元/套,同时面向全国招商,计划将引进苏宁电器、妇婴品牌、童玩城、百货类商家。
 

桂林德天国际-DT·时代广场
 
项目地址:凯风路与环城南二路交汇处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