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富力城丨12月15日盛大开盘,盛典一触即发!

2019-12-13 11:55:54 阅读:
不负众望,桂林富力城,年终福利钜惠,单价4字头入住公园学府!12月15日即将盛大开盘,全城火爆抢订中!全城热望 桂林富力城未开先火桂林...
不负众望,桂林富力城,年终福利钜惠,单价4字头入住公园学府!12月15日即将盛大开盘,全城火爆抢订中!
 
全城热望  桂林富力城未开先火  
 
桂林富力城以“出市即惊市”的姿态,优越的环境、配套、园林美景、品质等优势与亮点,深受置业者的肯定,以品质生活之道致敬每个生活家。桂林富力城是全城众所周知的绝佳地段新盘,目前,首批新品已进入开盘倒计时!12月15日即将首次开盘,迭新城市繁华之芯!

\

\
 
核芯高地  C位红盘强势圈粉
 
桂林富力城位于桂林高铁园中央商务中芯板块,是极具人居价值的品质红盘,吸纳着城市中芯之芯的强势能量,商业、教育、公园、医疗、交通等生活配套均已规划配备,一切准备就绪,亟待争藏席位。


\
 
十强富力  重塑高端人居版图
 
富力,洞悉城市未来进阶发展模式,以全国第32座富力城敬献广西,立足桂林高铁园集群之上,以总建面约130万平方米恢弘巨著及多业态格局,为这座城市注入大城基因,成为高端住区的崭新聚合地,改写桂林的人居版图。
 
\
 
富力品质 匠造桂林人居范本
 
富力作为美好社区筑造者、城市更新践行者,桂林富力城承袭富力旗下代表性产品中的“富力城系”尊贵血脉,以超越行业标准的严格考量,将建筑的每一处细节精细打磨,以严苛的择址、研发、工程、建筑和物业五大标准,匠筑时代臻品。

\
 
桂林富力城以精工匠筑臻品,建面约81㎡-138㎡新中式公园学府,布局合理,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线清晰;宽景阳台,卧室带飘窗,空间利用率高;主卧套间设计及独立餐厨设计,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满足现代健康时尚生活需求,让美好生活理想倾情绽放。
 
\
 
历经漫长等待,只为呈现更好!
 
千亿富力,城市之上,再造一座城!
 
桂林富力城启幕一座城的骄傲,执掌着城市未来核芯!
 
首开一触即发,单价4字头钜惠全城!
 
以匠心铸就美好
 
桂林富力城
 
12月15日盛大开盘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