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和桃花源著约127㎡山水洋房样板间,诚邀品鉴

2019-12-23 15:14:13 阅读:
  12月19日-20日这两天,冷空气也挡不住桂林人的围观的热情。荣和桃花源著在桂林市中心(文化宫、王城商厦)举办的快闪活动狂欢谢幕。 ...
  12月19日-20日这两天,冷空气也挡不住桂林人的围观的热情。荣和桃花源著在桂林市中心(文化宫、王城商厦)举办的快闪活动狂欢谢幕。 据了解,活动当日人气满满!荣和桃花源著IP人物——老陶惊艳登场,凭借胖嘟嘟的趣味形象,收获在场一致好评!街舞快闪也赢得阵阵掌声!让半个桂林城的朋友们仍意犹未尽。此次快闪活动,荣和桃花源著顺势推出全新IP形象,更重要的是为接下来的山水样板间开放做铺垫。
 
\
(桃花源著快闪活动现场)

 
山水样板间开放,人气如潮
  12月21日,荣和桃花源著127㎡山水洋房样板间的盛装亮相,提前把景区里的山水人居生活以实景形式呈现给大家。活动当日来访参观者络绎不绝,车排长龙!营销中心内活动区巨型拼拼乐、陶艺DIY一片火热,随处可见一家三口的温馨暖意,每一场游戏下来,都能听到家长与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置业顾问在沙盘区为客户讲解项目,笑道:“忙到停不下来”,还在排队的购房者们皆翘首以盼,表示:怕别人抢在前面选走自己心仪的楼层和户型。
 
\
(活动现场图)
 
\
(活动现场图)

 
购房者赞誉连连,山水洋房当红
  作为当日主角,约127㎡洋房样板间受到万千好评,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舒适性强;一梯两户,保障业主居住的私密性;1.61低密度带来的全幅景观体验,更是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参观者皆是频频赞扬样板房的精良,表示无论从品质感、体验感或是在细节处理上,荣和都保持着一惯的优秀水平。一位想换房的桂林本地人表示:“到市中心才10来分钟,旁边还有5个大商圈,生活方便得很!而且荣和是个大牌子,质量、物业都放心,买它没错。”;一位南宁的朋友表示:“从小就喜欢桂林山水,来过一次就想住在这里。荣和桃花源著,出门就是两江四湖,第一次见桂林景区里有房子卖,光想就够心动了!”
 
\
(样板间实景图)
 
\
(样板间实景图)
 
\
(样板间实景图)

 
都市桃源,桂林景区里的山水洋房/合院
除洋房之外,荣和桃花源著还有约159~185㎡山水合院在售,200%空间使用率拓展更多领地;家门口就是约3000米两江四湖二期水系航道,约10分钟畅达市中心、万象城、叠彩万达广场、南城百货、沃尔玛5大商圈;内设3600㎡五星会所、室内恒温泳池、儿童国学堂、壮医康养中心等;邻近约30000米环江跑道,芦笛幼儿园、芦笛小学、宝贤小学等学府,于桂林城心,匠造雅致人居。
 
\

\
 
荣和·桃花源著
约95~185㎡景区里山水洋房/合院 臻席数减
200%合院使用率,揽阔尺大境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