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碧桂园 能给全州人带来什么样的小区体验?

2020-02-12 22:41:29 阅读:
居住不只是安身于建筑之中,而是追寻于多姿多彩的品质生活。全州碧桂园以全方位的悉心考量,让居者悦享更多美好可能。全州碧桂园,能给全州...

居住不只是安身于建筑之中,而是追寻于多姿多彩的品质生活。全州碧桂园以全方位的悉心考量,让居者悦享更多美好可能。

全州碧桂园,能给全州人带来什么样的小区体验?

\
 

智慧社区,为改变全州而来

碧桂园倡导智能科技生活致力精研未来人居,为您一键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引进智能安防、电子巡更系统,监控摄像头覆盖社区24小时实时监控。智能安保系统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

\

告别排队刷卡通行,摄像头智能感应系统快捷识别业主车牌号码,大幅度优化车辆进出效率并能阻挡外来车辆随意进入。

丰富配套,为定义新城而来

规划游泳池、儿童游乐园,服务养老设施、文化活动站等。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们打造适合自己生活习惯的空间。

室外花园泳池

社区配备室外园林泳池,还配有儿童泳池配备园林泳池的社区。在这里,无需远行,家门口的露天泳池。在周末闲暇时光与家人一起游泳、晒太阳,尽情享受水与光的美好,让生活多一点乐趣。

\

惬意舒心园林

一抹晨曦洒入房间,伴着鸟语花香。眺望窗外的美景,仿佛置身于自然之中。全州碧桂园,心打造舒心园林生活,人们的日常都市生活和“自然森林”有机融合,美好的生活增添一抹诗意。

\

把童年交给多元游乐成长配套

从牙牙学语到流利的对话,从跚学步到纵情的奔跑,里伴随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里弥漫着孩子的欢笑;为孩子童年添上上美丽的色彩。

\

把身心交给健康有氧社区

都市生活丰富而繁忙,身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中青年出现健康问题的情况越发频繁,很多中青年都存在亚健康的身体状况。

\

碧桂园围绕立体园林,特设环社区跑道,为中青年业主跑步健身提供条件。

给父母的休闲天地

每每家中长者、儿童前往社区外游乐玩耍或健身锻炼,不仅需要穿行马路,且加上社区外人员混杂,难免会担心家人的安全。碧桂园立体园林环绕,不仅环境优美,还专门为老年人度身打造了休闲广场。

\

在晨光微醺的清晨,或静坐养神、散步打拳、摆布健身器材;或在室外会客厅邂逅老友相互陪伴聊天,退休后的日子从此变得有滋有味。

风情商业街

全州碧桂园,荟萃休闲、美食等商业配套于一体。繁华“街”幕,畅享缤纷生活。

周末逛街不必长途跋涉,社区商业陪伴左右,给予生活及时的乐趣。

\

全州碧桂园,以醇熟的全龄社区配套,为每一位家人打造缤纷社区生活,满足专业化、多样化的社区服务需求。居于此,畅享健康人居体验,丈量幸福生活的每寸尺度。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