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富力荣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等5项嘉誉

2020-03-19 10:30:03 阅读:
  3月18日,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备受关注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凭借高品质...
\
 
  3月18日,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备受关注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凭借高品质高质量和优秀的综合运营能力,富力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十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以及“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更新十强”等5项嘉誉。
 
\

\

\

\

\

\


\

\

\

\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2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2005年,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77),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2019年集团销售规模逾1,380亿元,为超过100万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从广州起步,富力的业务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全国各核心城市及潜力地区,并自2013年走向世界,拉开布局全球的序幕。
 
 
  至今,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20个标杆精品项目,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