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疫情期间桂林这个精装修楼盘也能按期交付!

2020-04-01 11:37:09 阅读:
  受疫情影响,各大企业纷纷停工停产一月有余,桂林许多楼盘相继发出了因疫情影响延期交房的公告,然而,桂林碧桂园为确保业主的利益,按...

\
 
  受疫情影响,各大企业纷纷停工停产一月有余,桂林许多楼盘相继发出了因疫情影响延期交房的公告,然而,桂林碧桂园为确保业主的利益,按时收到满意的房子,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项目工程部、物业部、营销部等部门全力投入生产建设,反复排查和预验收,最终实现了3月30日按时完美交房,也成为了疫情以来桂林首个按时交付的精装修楼盘。
 
按时交付  幸福归家
 
  3月30日上午,桂林碧桂园一期业主们满怀喜悦和期待,早早来到了营销中心等待办理收楼手续。测量体温、签到、办理收楼手续、验收房屋,在碧桂园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下,现场首批业主很快就办理完了收楼。
 
\

\

 
  “我没有想到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桂林碧桂园也能按时交房,我们也比较意外和欣慰,这也是我们当初为什么选择碧桂园这个大品牌的原因,的确比较有保障!”完成了收楼手续的曾业主开心说到。
 
\

 
  “工作人员陪我们验房收房的过程中,很耐心给我们讲解了房子的构造细节和收房的注意事项,整体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赵女士说。
 
\

\

\

\

 
  为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桂林碧桂园本次交楼将持续开展10天,业主分批次收房,全面做好消毒和检查工作,还为业主们赠送消毒液用品礼包,可谓细心、用心、暖心。
 
完美交付  盛景已现
 
  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2年半的精心建造和细致打磨,桂林碧桂园一期正式交付,挂满中国结的崭新楼栋、干净的社区道路、冒着新生绿芽的木苗花卉、清澈的社区水系和湖景,一切都是家的幸福模样!
 
\

\

\

\

\

\

\

\

\?
(桂林碧桂园一期实景)
 
繁华已至 承诺兑现
 
  2017年项目开盘初期,项目周边仅一院两馆开放,中央公园树木还没有高大葱郁,修建中的道路尘土飞扬,环城水系还未通航,营业中的商铺稀少。如今,临桂新城早已换了模样。
 
\
(临桂吾?悦广场)

\
(临桂万达广场已封顶)
 
  项目2公里范围内,吾悦广场购房中心已于2019年11月盛大开放,万达广场也已经封顶并将于今年9月开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时尚都市的吃喝玩乐购休闲时光。
 
\
(临桂崇文小学临桂分校建设进度)
 
  紧挨着项目二期地块的崇文小学,2017年还未动工,如今已经封顶,学校模样已经呈现,并计划2020年9月招生。业主入住后,在家也能看着孩子去上学。
 
\

\
(临桂新两江四湖环城水系实景)
 
  环抱着项目的新两江四湖水系已于2019年10月正式通航,而码头就设立在桂林碧桂园100米处,水系旁的滨江步道和公园,是业主们饭后散步休闲的好去处。
 
\
(临桂机场路)
 
  新区日渐完善,四通八达的路网,以及已经确定2025年即将玩功能的云轨1号线,大大方便了临桂的市民和桂林碧桂园业主们的出行。
 
  大城已成,繁华兑现。更多的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在逐步完善,大城都市生活正在呈现。

\
 
1、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法规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本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亦可致电进行咨询。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