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森杯萌娃视频投票大赛圆满结束,大奖揭晓!

2020-04-12 22:43:07 阅读:
  疫情期间,为丰富利森业主居家生活,给业主孩子假期增添更多乐趣,2020年3月24日,由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利森杯神兽出没&萌娃宅...
  疫情期间,为丰富利森业主居家生活,给业主孩子假期增添更多乐趣,2020年3月24日,由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利森杯神兽出没&萌娃宅家大比拼”投票大赛正式开始。4月11日,比赛颁奖仪式在利森时代售楼部隆重举行,现场人气火爆,欢乐阵阵。
 
\

\

 
  众多参赛萌娃经过激烈票选,最终12组获奖者诞生。“吃累了,先睡会儿”萌娃组凭借超高票数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华为Mate30Pro 5G全网通手机。
 
\

 
  颁奖仪式上,利森雁山项目销售负责人发布了众多利好消息:
一、利森雁山项目周边发展迅速,配套趋于完善:
(1)二附搬迁至红郡小区旁,今年开工;
(2)雁山区首家连锁品牌维也纳酒店5月试业;
(3)南溪山分院即将开工;
(4)高新产业园分园即将启动;
(5)世界级文旅项目融创桂林旅游度假区今年开业;
(6)益田民国小镇预计2022年开业。

二、利森红郡一楼街铺,4月30日前购买享受7.8折钜惠,带租约,可落户,老带新额外折上9.8折。维也纳品牌酒店进驻的利森时代精妆酒店式公寓即将清盘。

三、今年下半年利森红悦城将火热推售,填补本区域长期无住宅的市场空白。
 
\

 
  随即,在场观众表达了对雁山大学城人文环境和旅游发展的赞美;同时,作为利森业主的参赛者家长们也表现出了对利森公司和公司在雁山项目的高度认可:“利森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配套完善、物业尽责……无论是日常的周到服务还是疫情期间对病毒严格的防范和对我们的温情守护,他们就像朋友一样问候关心我们”。
 
\

 
  最后,活动在欢乐套圈/心跳大富翁等趣味游戏和缤纷可口的美食分享会中圆满结束。
 
  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桂林已开发多个地产项目,其中包括目前在售的利森红郡商铺,利森时代商铺及少量公寓。

\

未来,利森公司还将发力于雁山区地块储备及项目开发。而雁山区被定位为桂林科技、文旅新城区,8大高校聚集,众多大型文旅项目落地于此,师生游客人潮涌动,投资升值潜力巨大。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